想交男友...
好像是我從大一開始喊到現在的話...
在這期間.我也喜歡過兩個人...
只是...都沒有結果...
看著我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甜蜜的樣子
我很羨慕.也很嫉妒...
但...羨慕.嫉妒有用嗎?
沒用的
我還是得習慣自己的孤單
只有朋友在友情上的支持
沒有男友在愛情上的陪伴

曾經.朋友對我說:
"妳太堅強了.堅強地不像個女孩子= =+"
我該說什麼呢?
我承認.我"真的"辦不到像個需要被人呵護的小女生
可是...我還是個女孩子呀~~~
我也想要有人讓我當當小女人
只是好像沒人願意ㄟ...
算了...堅強無罪.一切隨緣
我就...聽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