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拒絕.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從這個傷痛中走出來
沒想到.一提到你.我還是會心痛...

大一時連告白都沒機會就結束了的那個暗戀
我哭過不到一個小時
這一次...我竟然哭了一個星期
現在我雖然不會哭了
心裡還是痛得不得了

難道...是我放不開你嗎?
我真不敢相信!
明明我現在很期待八月的新戀情
我還放不下喜歡了五個月的你?!
是因為...你是第一個我喜歡了這麼久的男生?
還是...你是我第一次放進了真感情喜歡上的人?

我好痛!
八月的那個人我求求你
快出現!
讓我忘掉這個心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