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你抖落的煙灰 重溫你唇邊的氣味
縫補你最愛的襯衫 試圖和你靠近一些

在這個小小的房間 擠滿了對你的思念
無日無夜 甘心甘願 被寂寞來威脅

我不求未來 我只求現在 誰不面對愛情只有舉手投降
你的一分一秒都能永遠 我的心酸都不算
我不求未來 我只求現在 誰不面對愛情只有舉手投降
淚水溼了乾了都為了愛 只要你明白 我可以更勇敢

昨天你才剛回來 明天你就要離開
我的快樂 早被你截成一段一段 又一段

普遍級kuso版~考試篇~

考卷發下來那一刻 我的心馬上變冰冷
拔開我可憐的筆蓋 試圖將答案寫出來

在這間小小的考場 擠滿了無奈的學生
為了成績 無怨無悔 被考試來威脅

我不求高分 我只求歐趴 誰不面對考試只有舉手投降
考時一分一秒都很珍貴 不管多累都要撐
我不求高分 我只求歐趴 誰不面對考試只有舉手投降
腦細胞死光了都因為它 只要能歐趴 我就能睡覺啦

今天我才剛考完 明天我還要再考
我的快樂 被考試害到遍體鱗傷 已毀滅


不久前看到本校運動醫學系的影片"物理海"
真的是戳中我們當學生的痛苦啊!
然後想到我大一時每到期中期末考必出現的狀態
就是把這首歌kuso成考試版
原本一直想把它完整想出來的
奈何文筆實在爛到不行
今天雖然打出來了
總覺得還是不夠好
真希望哪天我真能把它想的完美無瑕
呵呵呵...
(天音:憑妳這個押韻白痴...我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