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看了親愛的之前寫的網誌後
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不很驚人的事情!
那...
就...
是...
我...
我已經快一年沒碰酒了?!

真是奇蹟ㄟ
還記得我大二時
自從喜歡上前夫後
就超愛在打工下班後
跑個便利商店
買瓶冰火或是ICE
好好的把自己灌醉
(話說從沒醉過...喝得不夠多?)
讓自己不要太清醒
可是呢...
當晚都不會醉
隔天都會宿醉頭痛
還有因此而沒去上課
或者是遲到的紀錄...

可是自從離開了他
我就再也沒碰過酒了
連常常喝的台啤
我也都沒喝
嗯...這算好事還壞事呢?
原本想做酒國名花的說
看來是辦不到了
因為以前的我一瓶600c.c.的台啤灌不醉
現在大概兩瓶鋁罐我就倒了吧...

天啊...突然想喝酒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