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要等那兩片冰沁活氧用完
再考慮去買保加利亞白玫瑰的
可是今天...
因為懷念思樂冰的滋味
(雨天吃冰.真是一大享受...)
就到7-11去
一時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看到保加利亞白玫瑰補了好多貨
我又手賤抓了兩盒
看到精米上面說適合老化的肌膚
瞬間滅火...我才21歲耶...還沒老化啦...
拿了兩盒保加利亞白玫瑰
今晚來試試效果如何
說可以美白...
我倒比較希望它可以淡掉我的痘疤...
(天音:小姐.妳不是買了妮傲絲翠的果酸保濕潔膚乳了嗎?)
哎呀~倒提醒了我下一次瞄準的物品是妮傲的乳液...
(天音:天啊~不要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