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實習
中午吃飯時
老師提到她帶的第一批SBR的同學
其中有一個呢...就是本班沒有人不知道的
在班上公開出櫃的男同學

老師很嚴肅的問:他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其中一位同學回說:"目前"沒有
另一位同學說:他大一時好像有對班上某位女生有意思吧!
第三位同學說:有喔?我只聽說班上有一個女生那時很喜歡他.好像從大迎新後開始吧!
我:哦~我知道妳說的是誰
其他同學:誰啊誰啊?
老師也一臉感興趣的樣子
呃...我可不太喜歡說別人的八卦啊...

那位同學說:妳知道那妳說好了.妳應該比較清楚吧!
冏rz...同學.妳這一說不就縮小範圍了嗎?
我用手比了一個手勢
有兩位同學非常有領悟力的說:哦~~~(我比得太明顯了嗎?)
可是還是有些同學不明白我的意思
我只好實話實說...
第二位同學說:咦?她不是喜歡某某某嗎?
老師:又一個八卦了...
我:她從來就沒有喜歡過某某某啊!
同學啊...我對不起妳...
可是是別人先說的啦...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問題了
他大一是對誰有意思啊?
嗯哼~欲知詳情.請到我們班上來問吧
要做好被扁的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