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頭髮就是一個誇張的自然捲
捲得很難看.髮質又硬.連燙直都沒辦法燙
尤其是國中剪短時更是可怕
而且小時候根本不懂得什麼叫保養頭髮
所以國中時還因此被叫鋼絲頭...(泣)

大一時.同學推銷一罐護髮霜
她大概也看不下去我的鋼絲頭了吧!
從那時起就開始了我的護髮之路
也從那時起我洗頭髮從不忘了保養我的三千煩惱絲

大二時.也不知道怎麼會突發奇想
既然燙不直.乾脆燙捲吧!
跟媽咪提議過後沒多久
就依同學的介紹到學校附近的工作室燙捲髮了
開始了我的捲髮生涯...

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維持了將近兩年的捲髮了
以前也沒想過要改變髮型
因為捲髮適合我
可.是!!

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多人燙捲髮了啊?!
如果是本來就適合燙捲的也就算了
追流行.燙成根本不適合自己的樣子
殘害別人的眼睛
還害我這種本來就適合捲髮的人也被別人說成在趕流行
誰趕流行啊!
我不喜歡趕流行
我喜歡走適合我自己的調!

因此.讓我有了一個更可怕的突發奇想
就是...
嚐試直髮造型!!
不過問了兩個朋友
兩個人都說一樣的話:小姐.妳還是留捲髮吧...
呃...
好吧...
改天去美容院夾直爽個幾秒
看不適合的話就還是燙捲吧~
日期預定明年所有事忙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