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報紙的娛樂頭條一直都是同一件事,就是曉愛和林立翔走得很近。林立翔常常約曉愛去吃飯、唱KTV、逛街,連和吳夢蕠約會的次數都沒和曉愛約會的次數那麼多!
這些事,古威都看到了,他一直忍在心裡,直到有一天他真的忍不住了,把吳夢蕠約到民歌餐廳。
到了民歌餐廳,古威請莫叔給他一個不受打擾的位置,靜靜等待著吳夢蕠,莫筱筠端著兩杯茶走過來。
「阿威你最近還好吧!」莫筱筠表達了朋友基本的關心。
古威淡淡的笑了笑,好?他也不知道……

吳夢蕠走進民歌餐廳,看到站在角落的莫筱筠和正喝著茶的古威,她走了過去,自然的坐在古威對面,莫筱筠則是靜靜的離開。
「怎麼會突然找我出來?」吳夢蕠輕輕拿起茶喝了一口,明知故問。
古威看著她,強壓下心中那種異樣的感覺。
「妳知道立翔和曉愛最近常出去嗎?」
他也不願意相信林立翔是那種腳踏兩條船的混蛋,但是事實擺在眼前,曉愛的確和林立翔約會的次數太頻繁了!

吳夢蕠點點頭,她當然知道,這是她計畫的呀!不過這當然不能讓古威知道,不然讓他們復合的計畫就胎死腹中囉!
看到吳夢蕠點頭,古威不禁有點火了,林立翔這傢伙,竟然真的腳踏兩條船!他一直以為林立翔是個新好男人,絕對不劈腿的好男人,沒想到有了吳夢蕠這麼好的女友,竟然還去找別的女人?而且他別人不選,選他好朋友的女友做什麼!
「他跟我說,曉愛最近心情一直很低落,所以我建議他多陪陪曉愛,黎華跟若綺也常找曉愛呀!還有高熊跟彭胡……」
吳夢蕠刻意忽略古威發青的臉,自顧自的數著常和曉愛出去玩的人數;只看古威嘴唇抽搐著,拳頭緊握令指關節開始泛白。

「蕠蕠,妳最近會碰到曉愛嗎?」他不想再忍下去了!
「最近?」吳夢蕠翻開自己的記事本,說:「我星期日跟曉愛約好去唱歌,立翔也會去吧!」
星期日……古威翻開記事本,他那天剛好排休。
「我那天剛好想放鬆一下,就跟你們去唱歌好了。」唱歌是其次,他要跟曉愛把話說清楚!
「哦!好啊~只可惜黎華那天跟若綺約去打球,不然大家一起出來聚一聚也不錯的。」

到了星期日,四人約到了KTV,曉愛一見到古威,下意識的想躲開,不過被林立翔硬是抓著一起進了包廂,當林立翔強拉著曉愛唱歌時,古威悄悄坐到吳夢蕠身邊低聲說話。
「蕠蕠,待會妳跟立翔可以留一點時間讓我跟她獨處一下嗎?」
「除非你跟我保證不會發生暴力事件。」她可不想被捲進暴力事件中!
「我保證。」他本來就沒想過要傷害曉愛。
吳夢蕠淡淡看了正抓著麥克風不放的另外兩人一眼,林立翔接收到女友的眼神,聰明的放下麥克風。
「蕠蕠,我們去拿點喝的吧!」
也不等吳夢蕠回應,林立翔拉起她的手走出包廂,眼角的餘光瞥到古威用唇語對他們兩個說謝謝,他回一個沒什麼的笑容,跟著吳夢蕠到外面當守衛了。

留在包廂裡的兩人看著彼此,不知道該說什麼,就一直保持沉默,冷凝的氣氛僵持了大約十分鐘,古威起身站到曉愛面前,低頭看著曉愛疑惑帶著恐懼的眼神,他跪在她腳邊,伸手觸摸著她的臉頰,然後傾身向前吻住她的唇……
「曉愛……」古威淡淡的問:「妳愛的是…他嗎?」
「他?」曉愛睜大雙眼看著古威,不懂他話中的意思。
「妳愛立翔嗎?」
曉愛愣住了,她愛立翔?這什麼鬼話啊!

不只是曉愛,連外頭正在偷聽的林立翔和吳夢蕠聽到也快吐血了!他們的玩笑有開得那麼大嗎?真的讓古威誤以為林立翔和曉愛變成一對了!
看曉愛沒有回話,古威也急了,他真的挽不回曉愛了嗎?情急之下,他突然說了令曉愛和外頭兩個偷聽狂驚到極點的話。
「曉愛,我們結婚,讓我用我一輩子愛妳,妳不要愛立翔好不好?」
「什麼?!」曉愛驚叫,臉頰馬上泛紅。

在外頭的林立翔不禁暗自佩服古威的勇氣,他都還不怎麼敢跟已經交往兩年多的吳夢蕠求婚,古威這傢伙竟然就這樣跟才交往不到一年的曉愛求婚了!
「如果曉愛答應,我一定要叫阿威包我一個大紅包!」吳夢蕠溫柔的笑了笑,看來她已經肯定曉愛會答應了。
林立翔看到她笑,也跟著笑了,如果曉愛真的答應古威的求婚,那他也該下定決心把吳夢蕠娶回家了。

而在裡頭的兩人,沉默了幾秒鐘……
「你這笨蛋!」曉愛搥了古威的肩膀一下,邊哭邊罵說:「人家哪有愛立翔啊!你也知道立翔有蕠蕠了嘛!人家明明就……」
明明就?三個人都豎起耳朵仔細聽。
「人家明明就只喜歡你,只愛你嘛!古威最壞了啦!」
「那……妳願意嫁給我了?」
「我……可以不要那麼快結婚嗎?再等一段時間好不好?至少等藝能大賞過了好不好?」曉愛一連丟出一串問句,緊張的看著古威。

古威笑了,伸手把曉愛抱進懷裡。
「好,我們等立翔他們結婚後再準備,我有預感,立翔藝能大賞後就會跟蕠蕠求婚了,等參加完他們的婚禮我們再結婚?」

這個傢伙……林立翔開始摩拳擦掌,古威還真不愧是他的好兄弟啊!連他打算什麼時候要跟吳夢蕠求婚都猜得中!一旁的吳夢蕠倒是害羞的將臉埋進他肩窩裡,真是的,古威在說什麼嘛!

聽到古威的承諾,曉愛笑了……
「那……我願意!」曉愛傾身吻上古威的唇,許下一輩子的承諾。…<完>



終於是把關古威跟范曉愛給解決了!
這個我好像拖稿了...兩個月?!沒有吧!
(謎之音:請認清事實.拖稿兩個月!)
啊~原諒我吧~

明星志願同人在此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的同人會寫什麼動漫的故事呢...
旁邊一直有人在叫我寫紅中青發白板...
厚~欺負我就是寫不太出來BL小說嗎?
看有那一部動漫的靈感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