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就對妳不爽到現在
為什麼我能夠和妳保持友好關係到現在?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脾氣太好.我耐力驚人!!

說我說話太直
妳說話就很委婉嗎?
見鬼啊!班上我敢說沒有一個人說話算委婉的!

去逛街就可以載我
都一樣要去車站回家就說不方便
妳騙誰啊!

說是妳找分組的
我抱怨會讓妳很尷尬
尷妳大頭鬼個尬!
這是我的事與妳何干?

接下來有兩站實習要騎車
說妳要載另外一個人所以不能載我
話說她好像也有駕照...還是我記錯了...
一點都不體恤不能騎車的人
這點我看同組的幾乎都一樣!

看來我還是無法突破社交障礙這個天生的缺陷
沒關係.一畢業
全班封鎖加刪除
這是我一向愛做的事
我不需要太多朋友
尤其是同班同學中更是不需要有我的朋友
反正我孤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就一直孤僻下去
說不定哪天自殺來個遺書控告大家的遺棄好了...
真是不錯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