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的人
是不是會比較看得開呢?

昨天我們單位出動兩次急救車
有一次是真的上去壓了

第一次出動時
學姊把我叫過去看
結果我一過去就救回來了
沒看到...= =+

第二次是學姊不見了
後來不知道哪個學姊喊那一床
我就跑過去看
剛好看到學姊在做CPR
可是...我一去病人又恢復脈搏了...
啊是怎樣?病人看到我就回來了
我是生命值提供機嗎?

不過這一次我不甘心
反正大家都沒撤
我也一直站在那裡
沒多久脈搏又消失了
又開始CPR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急救好幾次
等我們吃完中餐後
就只能看到急救無效執行屍體護理

等做完屍體護理後
大家把其他病患的床簾拉起來
讓他安靜的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生離死別的心酸
知道那位病患急救無效後
我除了為他和家屬難過外
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也許是我從國中失去我爺爺後
就再也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傷心代表什麼
加上從爸爸那知道太多急救無效的案例
我現在居然對CPR是如此的麻木
救回來我恭喜病人和家屬
救不回來就平靜的陪著家屬

哭不出來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為死者而傷心.而哭了
一定有人會說我很無情.很沒良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哭
我不知道該怎麼傷心
我也不想知道
因為...傷心並不能改變什麼

冷靜面對
這是我唯一能做
也是我唯一會做的事
說我沒良心也好
說我太無情也罷
面對死亡.我真的麻木了
真的沒辦法學會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