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跟好友們真的不常聯絡了...
因為大家都好忙好忙
忙到找不到一個共同的時間
把大家都揪出來揍一頓...
呃.不對.是聚一聚!

這學期我忙到快吐了
報告怎麼這麼多啦!
實習要交三四份報告
上課也要交三四份報告
一學期18週有12週在實習...
真的很想把所有事情都拋開
好好去渡個假呢!

不過...
紅十字會的事情我想我是放不下的吧!
都是臭把拔啦~
把人家拖進急救的世界裡
從此再也脫不了身...

回歸正題
我的好朋友們
都在台北同一所學校念書的妳們
有誰還記得遠在台中的我呢?
好想妳們喔!
我也去妳們那裡念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