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今天是要介紹單位環境
明天才要去家訪的
可是...行程全打亂啦~

結果呢~今天加我有四位同學因為猜拳猜輸被學姐拎出去家訪了
還好這位學姐的活動區塊就在北區跟東區
不會騎車的我
當然選最近的那一家
近到我還可以用走的回來XD

到了案家
學姐跟醫師看了看個案的情況
打了肺炎跟流感的疫苗後
把我一個人丟在案家
帶著醫師和其他三人往下一個地點跑了

跟案妻開始搜集資料順便聊天XD
發現呢...這位案主...跟我一樣是江蘇人耶~
(謎之音:妳是"半"個江蘇人吧...")
才一個多小時資料就收集的差不多了
我也提前開溜~

明天我們四隻是要去醫院看出院計劃
剩下四位同學則是去家訪
明天帶他們的學姐聽說活動區塊都超超超遠的
霧峰.新社.潭子...
嗯...猜拳猜輸也是一件好事...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