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星志願裡我自創出來的吳夢蕠
娃娃裡的自創女角姬雲雪(柔娃)
還有夢幻純情裡應該是最幸福的楊湘苓
她們都有一個很愛很愛她們的男人...

我好羨慕喔...
我只有家人愛我而已...
還真想要一個男朋友或女朋友來愛我...
(謎之音:這個人不是普通的想談戀愛...)

啊~~夠了!
不要再把我的心事說得那麼大聲好不好!!
人家已經夠鬱卒了...

有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我不想要只有家人愛我而已...
嗚...夢蕠.柔娃.湘苓...
我真的好羨慕妳們...
為什麼身為創造者的我沒有這種福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