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學姊改名了
聽說這個新名字很不錯
是一個有學姓名學的老師幫她取的
一直很想改名的我
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

眼汪汪的看著學姊
請她帶我去找那位老師
哈哈~
學姊就是疼我
二話不說跟我約時間
帶我到她公司找老師

一開始老師還沒來
所以我就跟學姊閒聊近況
等到前輩來了之後
也是在閒聊近況

進入主題
前輩叫我寫出自己的名字
一看到我的名字
她驚訝的說:這是女生的名字嗎?

嗯...前輩...不要懷疑
我是女的...= =+
只是名字...
好啦~真的太陽剛了
怪不得21年來不知道男朋友三個字怎麼寫...
因為男生都以為我是男的...= =+

我是女生啦...
我真的是女生啦...
不然給你們驗明正身嘛...

所以趕快將名字交給姓名學老師
等她幫我選出幾組好名字讓我選
嗯...我要把這個陽剛味有夠重的傢伙扔掉
還我淑女氣質(謎之音:妳有淑女氣質?見飄了!!)
把拔馬麻~讓我改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