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來了
告別過去
展望未來
今年要做的事情好多喔~

快畢業了...(如果能平安畢業的話...= =+)
畢業後就要準備執照考了
雖然完全沒有進入臨床的打算...XD

寒假要正式改新名字~^^
在那之前要先去刻新印章.照新照片~
開學還要改學校裡的身份
話說...我可不想改學生證...

還有我眾多的坑...
天啊...
完全沒在填的...
總覺得旁邊有好多怨恨的眼神...

好啦...
我...
我先想辦法恢復"娃娃"嘛...
什麼?忘了娃娃是啥米東東?!
果真停太久就沒人記得...
那就麻煩想知道的自己去搜尋我的小說同人區吧~XD

但是在這些事情之前...
先把這一站行政實習結束吧...
為什麼要把一整篇英文文獻翻譯出來啊?
知道它的意思不就好了嗎?
整篇翻出來很累人耶!
害我快上吐下瀉了!!

還有還有...
希望我今年不會再忘了自己的生日...
雖然沒有人會陪我過
(因為...我人在醫院裡...)
可是...這是我加入紅會的第一個生日啊...
就算不能跟紅會夥伴一起過
這依舊是重生的我的第一個生日啊...

但願這次我不會再患失憶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