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家爸果真還是有良心的
看到我網誌和MSN狀態後
馬上把大家拎出來解決
我終於不用煩惱怎麼去草療了...

找到可以載我的人之後
家爸打電話來跟我說
叫我別想太多了
誰叫那位仁兄跟我不熟...

要我別想太多啊...
可是我早就不知道被誰害到有嚴重的被害妄想了
不想太多真的很難

好吧
看在家爸這麼關心我的份上
我努力把自己的腦袋放空吧
順便把這堆火藥埋深一點
不要讓大家踩到地雷
被炸傷可不好玩啊...

我腦裡的不定時炸彈
麻煩你乖一點
不要再引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