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了四年的護理系
原本還蠻想當護士的
可是我不想走臨床了
WHY?
因為呢...

曾經在實習時
被老師當著眾人的面...
罵!!
那時的羞辱感
讓我退縮了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
一個學人類大腦的專家
說如果你在大眾面前羞辱女性的話
會讓她從此退縮
不敢再往前進

哎呀呀~
這說中我了耶...
真的是太太太...
太不巧了呢~

所以啊...
真的真的
不要在眾人的面前羞辱女性啊!
你會害了她的
想成為千古罪人
也請不要用這種下三濫的方法
惹人討厭!!

我沒有在說誰
不用自己對號入座
不過...
自己想對號入座...
那我也沒辦法阻止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