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
什麼都不懂
就容易被騙被欺負!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啦!

只不過到104登資料
隔沒兩天就有醫院來找我
問我要不要去面試
懵懂無知的我
想說去看看好了
結果也很不幸的進去工作了...

工作了一個月
醫院沒有幫我保勞健保
意思當然就是出意外自己負責啦...

一個月後
我實在無法適應這間制度太差的醫院
在11/28離職了

當初院方說
12/15或12/20可以領到薪水
但是呢?
日子到了
我的帳戶依舊空空
只有可憐的兩位數字
是我原本的存款...

再打電話過去問
這回說是要一個月才會給薪
好啊...
我11/28離職
你們最晚12/28要給我薪水吧

今天...幾號了?
我的帳戶...
依舊是那少少的兩位數存款...

我真的氣炸了!
不給院方留面子
我直接到市政府的勞資關係科申訴
讓他們來調解
到時難看的是醫院
姑娘我失業人口
再醜也不會比你們難看!

為了顧及醫院隱私
我就不說是那間醫院了
想要知道的話
就留言跟我說
留言數夠多
我就公開讓醫院丟臉
(謎之音:可是小姐.妳好像已經在之前的網誌公告是哪家醫院了耶...)
噓!你不說沒人會去看
你一說大家都去看了啦...

也奉勸大家不管是醫生.護理人員
任何一個醫事人員都一樣
不要去那家醫院工作!
一個被欺負就夠了
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