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充滿回憶的地方
朋友明明已經想辦法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不要去注意你
我卻還是轉頭了
而且...看到了將近四個月沒看到的你...
同時我也發覺
對你...我仍無法忘懷...
還是喜歡著你...
還是放不下喜歡了這麼久的你...

朋友說我恢復得很快
還說她感覺我已經快好起來了
其實...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放不下你
尤其是看著我的朋友都那麼幸福
在我面前拚命提起自己的甜蜜
更讓我想著用無害的笑容拒絕我的你...

我想你應該已經忘了我了吧...
忘了在五月二十八號
有個女孩子跟你告白...

我想跟你說話
即使是一句也好
我真的好想和你面對面聊聊天
黑輪.你願意嗎?
願意和我說說話嗎?
你...還願意把我當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