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之前還在說別人一直在妳面前提她的男友怎樣怎樣
現在?
妳和他和好了
在我面前說妳們兩個的甜蜜之旅
刺激我
妳覺得很好玩是不是?

我受夠了!
自己交了男朋友
還要我當妳的愛情顧問
感情的事還要問我意見
妳當我是什麼?
愛情諮商師嗎?
刺激我
妳覺得很痛快是不是?

妳們兩個都夠了吧!
覺得我失戀還不夠痛苦
覺得我單身還不夠難受
想幫我更痛.更難受是不是?
妳們是我的朋友ㄟ!
這樣子妳們很開心.很高興是不是?
妳們把自己的幸福
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樣做對嗎?

如果妳們還是我朋友
拜託妳們
不要再在我面前
提起妳們和妳們的男友的甜蜜
那不但是刺激
更是打擊!
妳們...饒了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