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去大創了...
這回在去大創瞎之前
我跟朋友先跑去DHC看有沒有我要的膠原蛋白特惠組和維他命C
這回再沒有我就要用電話訂購了...

呵...
膠原蛋白是有啦...
可是維他命C居然給我缺貨
就是要逼我打電話了咩...
可惡...人家就是討厭打電話嘛...

接著到龍山寺...
這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要做啥...
第一次也許是我沒說清楚吧
月下老人不肯給...= =+
嘿嘿嘿...
硬是再盧一次
幸好這回祂老人家答應了
求到紅線囉~

終於到了最最重要的大創
原本預計會花不少時間的
不過...
也許是我們已經逛過一次
大概知道東西的擺放位置
所以...
衝啊...

這回炭面膜可終於補貨了
然後我的目標泡泡浴露...
耶~買到了~
有三種味道:柑橘.木莓和蘆薈
我呢...當然是先各抓一罐啦~
除此之外還又買了一盒眼影
(這下要變眼影控了...)
和一隻唇蜜
(糟了!還有唇蜜控!)
朋友也買到她要的東西

總計我們在大創花了...
才一小時?!
可能是沒買到瘋吧
因為錢也不夠我們太瘋...

下次有時間去大創的話
我要買收納漫畫的袋子
和...好想買它的扇子喔...
圖案都好漂亮的說...
還有...好用的泡泡浴啊~
泡泡真的好多喔~
木莓的香味好爽
改天再試其他兩個
還有還有~
試試它的入浴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