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昨天到實體店面沒看到維他命C
逼得我今天不得已打電話了...

我想我真的真的太久沒用市話打了...
怎麼前面加02不行
直接打27662000就通了咧...
奇怪~基隆打台北不用打區域號碼啊?

總之咧...
通了...
留下了資料
訂了我要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她說可以拿四包試用包...

啊咧咧...
它們家的東西...
其實我幾乎都試用過了耶...
之前在台中就跟姊姊要了不少試用包玩過了
這要我拿哪些試用包啊?

拿比較新出的好了...
我要了卡姆卡姆各一包
和兩款較新款的潤髮乳
終於可以結束通話了...

這通電話講了約3分鐘吧...
我的手就這樣抖了3分鐘...
唉...我的陌生焦慮還真不是普通的嚴重...
但願下次訂購時別再抖了...

下週可以拿到東西
以後就是DHC的會員了
真的會變成小米和大麥他們口中的...
DHC小姐~27662000~so charming.so eas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