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開始算起
我總共去大創過三次吧
當然也敗了不少東西
接下來就來介紹買了什麼東西吧
紅色字...等於個人認為的地雷...
放大字代表我個人很喜歡的...
抱歉...圖片等我考完台電再補上來...

第一次去大創
因為...
也不知道什麼好用什麼是地雷嘛...
所以就買了哩哩扣扣的一堆東西

首先呢...
大家都推薦的粉撲清潔液
這個還要我來寫推文嗎?
免了吧...
除了洗粉撲真的很乾淨外
洗衣服的頑垢.還有咱們女性同胞們的好朋友...
都是不錯的喔~

然後然後~
我要推它的三色眼影
尤其是它的紫色
有非常低調的風味
喜歡低調卻又想嚐試紫色的水水們可以試試

接著~巧克力鬆餅不錯吃
日本酒保濕化妝水...我覺得像水
或許認真用會有效果吧...
海洋深層水美容液
按出來的時候閣閣的
不過抹開來就是水狀
基本上保養品我是都還沒感覺到效果...
還有一個收納籃被我拿來放保養品.睫毛膏和掛耳環

這一次最讓我覺得是地雷的
就是梳子狀的睫毛膏
有用跟沒用一樣
只是把我棕色的睫毛變黑而已...

第二次到大創
有先做點功課了...
買了透明防姆指外翻的鞋墊
感覺沒啥用...
一包修眉刀
有點不太好使力
一不小心一橫拉還會有血光之災...

還有兩隻睫毛膏
一隻上面寫black fiber mascara
一隻上面寫long black fiber
是怎樣啊...
名字那麼像是在誤導人啊!= =+
不過前面那一隻有纖維的效果
可以纖長也可以濃密
後面那一隻很多人推
我目前還不知道它到底能不能說好用
跟前面那一隻頗像的
只是前面是灰色纖維
它是黑色的.纖維並不多的樣子

還有買了灰色包裝的小鼻粉刺面膜
用起來跟聖克萊爾MP3的第二劑面膜一樣
和很多人推的炭鼻貼.這個真的可以拔出很多粉刺喔!
很多人推的一塊橘色的方格大腮紅用起來還不錯
膠原蛋白唇部美容液.可以護唇但把它當透明唇蜜也不錯

第三次到大創
原本就是抱著要買泡泡浴的心情去的
所以看到泡泡浴就三種味道都包下來了
總共有木莓.柑橘蘆薈三種味道
木莓和柑橘味道都不錯
泡泡維持的也很久.大概可以維持20~30分鐘
聽我這樣說就知道了
蘆薈是我最不推的
沒香味.泡泡又會在十分鐘內消光光...
下次要買時不會買蘆薈的了...

然後還買了唇蜜.很白的粉紅色
室友說顏色跟我的唇色蠻像的...= =+
是說我的唇本來就白嗎...

還有~仿integrate的眼影
我買了紅色
買了之後發現
它...
它打亮那一塊實在太大塊了
正統的in是第二淺的那塊最大
因為它才是拿來打底用的...
不過...
這款眼影還是很棒的
顯色度佳
只是它是MIC
不介意的就可以買啦~

最後...
再來講這次的地雷...
就是我之前一直想買
它卻一直缺貨的炭保濕面膜
聽說也可以拔粉刺
只是...我用了三次了吧...
都只有拔臉上的汗毛而已...

就這樣~圖片以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