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三有一次上體育課
我穿一件很貼身的背心
想當然爾.胸部會很明顯
那時就有一位同班同學跟另一位同班同學說

原來她胸部那麼大喔...

呃...同學...
我的胸部看起來很小嗎?
我平常穿的衣服不是都很容易就會顯現出我的胸部嗎?(想遮還遮不住...)
什麼叫"原來我胸部那麼大"啊!(╯‵□′)╯︵ ┴─┴

最讓我打擊的是...
這位同學...她好像是A還是B吧...
難道她以為我跟她一樣嗎?
天哪哪哪哪......
我小學就有B了好不好...
現在?D了啦!打~~擊~~

還好當時另外那位同學說
妳不知道我們都超羨慕她的胸部和腿的嗎?
(這也是我全身上下唯二自豪的地方...)
不過...我羨慕妳們的瘦手臂和纖腰...
我用胸部跟妳們換纖細的手臂和小蠻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