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
明明知道最好還是去檢查知道病情的
我卻因為害怕知道真相而逃避

因為不擅與人交際
造成嚴重的憂鬱症
原本鼓起勇氣想去掛精神科
卻掛不到號
害我的勇氣頓時消失了
現在要我再去掛號
可能辦不到了...

在發生車禍前
我從來沒有身體抽搐的症狀
可是就在那一天
兩輛機車相撞
被壓在車子底下
頭部輕微受創的我
只要在緊張.血糖低.腦部缺血的時候
身上就一定會有某部份的神經肌肉會抽動
有時甚至會站不住

室友說我可能是簡單型的癲癇
恐怕還是得去神經內科掛號檢查
但是我好怕
好怕知道事情的真相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除了先天性可能有亞斯伯格症候群之外
後天又可能因為頭部外傷而造成癲癇
我只想當個平凡的孩子
為什麼要給我這樣不平凡的人生呢?
可不可以重來一遍
我要當個沒有先天異常
也沒有後天傷害的普通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