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來到了天空池
看到了一群昆蟲飛到附近的樹林裡

"它們是從各地來到天空池尋求食物的."侯迦沉重的說著
他們救比詩妮女神的腳步.得加快了...

"對了.吉祥天.聽說用天空池水淨身.可以洗去所有污穢.還可以讓肌膚更加細膩.人變得更漂亮喔!"
蓮迦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啊?真的嗎?"
"是啊~俗話說的好.女人是水做的.妳看榆亞她的肌膚多細緻.她以前就洗過呢!"

吉祥天轉頭過去看著榆亞.她自然的回頭看向她
真的耶~幻帝的肌膚白裡透紅.還散發著珍珠般的光澤
"好.那我也來淨身吧!"

她取下肩上的披肩.正要取下上衣時...
等等?她怎麼在一群男人面前...

龍馬和侯迦臉紅的轉過頭去
蓮迦和修羅特則是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你們這群大色狼!"
吉祥天將水潑向四個男人
"哎呀!吉祥天別害羞啦~有我們在這邊保護妳不好嗎?"
修羅特色瞇瞇的死賴在原地
"我保護吉祥天就足夠了.你們可以到另一邊去淨身.侯迦.龍馬!"
榆亞的聲音依舊溫柔.但語氣...不愧是司令官.夠有氣勢!
"榆亞大人有何吩咐?"龍馬才一開口就暗罵自己白痴
榆亞畢竟曾經是他們的司令官.聽到這口氣他就會不自主的想聽從命令
但是現在的他們哪裡還會管階級啊!

"把這兩個色狼抓到另一邊去.不准讓我們看到彼此!"
"遵命!"結果連侯迦也習慣性的接收命令了...

兩人把蓮迦和修羅特拎開
"好了.現在可以安心淨身了~"
榆亞回頭向吉祥天笑了笑.越過她前往池子去

看著已經褪去衣物.掬起水清洗身體的榆亞
吉祥天還真不敢跟著下去

哇哇哇...幻帝的肌膚真的好漂亮.身材也真的完美的沒話說!
"吉祥天.怎麼不下來呢?放心.他們不敢過來的."
"看到妳...我..."
榆亞看看自己.再看看吉祥天.不禁笑了出來
這小孩子是在介意她的身體太漂亮嗎?
"下來吧.妳會比現在更美的~"

也許是榆亞的聲音太有引誘力了.吉祥天脫下衣物.跟著走下池子裡
榆亞遞給吉祥天一條紗質的巾狀物.她疑惑的接過來
"用它沾池水來擦拭妳的身子吧!"
吉祥天乖乖照做.結果...

"哇...這..."
被紗巾擦拭過的地方.變得像榆亞的肌膚一樣散發出珍珠般的光澤
"這是我從前世就帶在身邊的紗.只要用它來淨身.身體就會特別漂亮."
"好神奇的東西..."

兩個女人就這樣乖乖的清洗著身體
而在她們看不到的另一邊.四個男人也在清洗身體

"蓮迦.你說幻帝也在這裡淨過身.你是有偷看到啊?"
修羅特捧起一掬水往身上潑.邊對在岸上的蓮迦拋出這個問題
"偷看?那時我跟她是一起在這裡淨身.直接看就好了為什麼要偷看?"
"一起?!"三個在池水裡的男人同時回頭看向蓮迦
兩個人一起在這裡淨身?他們的關係原來是這麼的...好啊...

"你們在大驚小怪什麼.青梅竹馬這樣子很正常啊!"
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幾乎做什麼事都在一起.洗澡對他們而言根本沒什麼

"正常個頭啊!你是男人她是女人耶!"修羅特大叫道
侯迦和龍馬有同感的點點頭
"哎唷~你們也太大驚小怪了啦~我從沒把她當女人看.她也從沒把我當男人看啊!"

簡單的說.兩小無猜就是了吧...
三個人又莫名其妙的有同樣的想法

就在此時......<待續>







嗯...
隔了將近一個月才又出了一章
我的進度真是慢慢慢
而且劇情發展也慢慢慢...

這一章
怎麼好像有點給它搞笑...
啊~算了
就這樣吧...
(謎之音:真是隨便的作者..)
不好意思.我就是隨筆作家.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