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起霧了...
四周變得伸手不見五指
榆亞警覺的拉住吉祥天將她帶到岸上
"現在起.不要離開我身邊."

兩人穿上衣服.吉祥天緊緊拉著榆亞的手
"修羅特他們要不要緊啊?"
"我不確定.我們一起去找.現在我們絕對不能分開.一分開就很危險."
"嗯~"

而此時.另一邊的四個男人.被濃霧分散了開來
蓮迦默默的左右巡了一下
"看來是敵人...兩個女孩子會不會有事...應該不會.榆亞可以保護吉祥天..."
他四處走著.突然想到
"真是的.我居然忘了!"
他輕撫自己的耳垂.心裡呼喚著榆亞

他的紅寶石色耳環.和榆亞的黑水晶耳環
是從他們的故鄉特別開採出來的礦石
為了這兩個神將而特別製造出來的
而這兩對耳環.也因為這個特別而有特殊的能力
也就是...讓他們擁有心電感應!

聽到蓮迦的呼喚.榆亞瞄了吉祥天一眼
'蓮迦.你們那邊怎麼樣?'
'我看不到其他三個.恐怕我們四個都散了.妳跟吉祥天...'
'我們在一起.不用擔心.我會保護她的.'
'我會想辦法跟妳們碰頭的.妳自己也要小心一點知道嗎?'
'嗯~你也要小心一點喔~'

吉祥天正努力的呼喚著大家的名字
榆亞則是默默的感應著蓮迦的氣息
可是...濃霧總是在干擾著她...

這片霧...總覺得好熟悉...她在哪裡看過?
熟悉也就罷了.竟然還有股親切感?
天啊...這是敵人哪!
她怎麼會對敵人的力量有親切感?
怎麼可以對敵人的力量有親切感呢?

而蓮迦呢?
想憑著心電感應找到兩個女孩的所在位置
但就跟榆亞一樣.濃霧總是在干擾著...
"只好這樣了.雖然這樣就會讓敵人知道我的位置."
他突然集中力量.將索馬打出濃霧發射到空中
"但願他們能注意到這個.可是...大家的心思似乎都沒我細膩..."

不過幸運的是.有人注意到了
"索馬...是誰?蓮迦嗎?"
榆亞帶著吉祥天循著那個方向找著
突然看到模模糊糊的人影
"是修羅特!"

吉祥天興奮地跑上前抱住來人
榆亞則是防衛性的預備攻擊

"抱歉.我不是修羅特."
是蓮迦!
吉祥天瞬間彈開.榆亞輕笑著走上前
"剛才的索馬果然是你."
"我居然忘了妳夠細膩..."
蓮迦也笑了.伸手欲觸摸榆亞的臉頰

但是.他眼光一閃.伸手抱住吉祥天往旁邊跳開
榆亞也在同時跳開原地
兩人同時朝向攻擊方看過去.並將吉祥天擋在身後
攻擊他們的.不是別人.正是獸牙三人眾的降三世明王--杜萊朵!

蓮迦將榆亞往後推
"妳保護吉祥天.我來對付她."
"好."
榆亞眼神稍稍黯淡了下來.但蓮迦卻沒注意到

他這麼關心吉祥天?為什麼?......<待續>




開始上班啦...
以後進度恐怕只會更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