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蓮迦和修羅特的接力攻擊下
降三世明王杜萊朵用盡了所有的力量
化成一片美麗的花原...

而在同時
遮蔽視線的霧散了
一個留著深灰色長直髮
穿著淺灰色長袍的女子站在四人的面前

修羅特和蓮迦反射性的要攻擊
卻被榆亞擋住

"榆亞.妳在做什麼?"蓮迦疑惑的問著
"她是自己人."榆亞轉過身.柔柔的說:"對吧~霧帝湘亞."

被叫湘亞的女子笑著點點頭
"謝謝你們.讓我從降三世明王的封印中解脫."

三個人尚在莫名其妙.侯迦和龍馬趕了過來
但就在此時.一股邪惡的力量冒了出來
接著出現在眾人眼前的.是...夜叉王凱伊!

而跟在凱伊身後出現的
不是別人
正是獸牙三人眾最後一人
不動明王阿卡爾那達!

四個男人馬上穿上盔甲
凱伊冷笑著說
"阿卡爾那達就可以把你們全部殺死.我是趕來見你們最後一面的."
說罷便留下阿卡爾那達後消失了

四個男人把三個女人圍在中心保護著
阿卡爾那達露出冷笑
"小心一點.他跟其他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強!"
湘亞又將榆亞和吉祥天擋在身後
"不愧是一直被杜萊朵封住的霧帝.妳對我們的了解挺深的嘛!"
"霧帝?"侯迦疑惑的看了湘亞和榆亞一眼.榆亞向他點點頭

她也是十二羅帝之一?但...是正?是邪?
在現在這種緊張的時刻
他可不想在他們這一邊還有個敵方的人
不過...既然榆亞沒攻擊她.那應該是自己人吧...

就在此時.阿卡爾那達發動攻擊了!......<待續>





我不是故意拖這麼久才又放這一章上來的
不過倒是故意寫這麼少的
因為接下來的內容會多到非搞成下一章不可啊...
原諒我吧...

又多了一個角色
也是十二羅帝之一個霧帝
別問我十二羅帝是那十二個人
答案不是自己去查
就是等我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我一定會盡力讓十二羅帝都有登場機會的
但是...不一定全部都有辦法出來啦...
卡通本來就有出現的
在我的故事裡也許也有機會出現
也許...只會出現一兩行就不見了...XDDD
哎唷~既然不是主角
出現那麼多次做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