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穩的日子過沒多久.又有新的狀況
某天下課.當邱音夢拉著楊湘苓拋棄兩人的另一半去逛街時...

黃聖純默默的看著這段日子心情一直不好的李威宇
他可以體會李威宇為什麼心情不好了...

為了不要刺激到陳幻彩.他們的女友都刻意和他們保持距離
連牽個手都要趁她沒注意到時偷拉一下.這是在挑戰他們兩個男人的耐性嗎?

黃聖純輕嘆了口氣.大掌按了按李威宇的肩膀
"要不要到哪裡吃點東西?"
李威宇點點頭.跟著黃聖純走到習慣會去的咖啡廳

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李威宇自然的點了杯拿鐵.黃聖純也點了杯摩卡
"我真不明白.你們一直形影不離.現在要保持距離不會很難受嗎?"
黃聖純疑惑的問.他真的很難想像他們這麼能忍.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

李威宇淡淡的笑了一下.輕輕喝了一口咖啡
"你不也是?"
"所以你也受不了?"果然!

聽到黃聖純的話.李威宇只是一貫的淡笑
"我倒還好.因為回家後湘苓會補償我."
"你們...什麼時候開始同居的?才高中生..."黃聖純瞪大眼.不會吧...
"沒有.只是她偶爾會在我房裡睡."

偶爾?!應該是經常吧!
黃聖純低頭暗暗碎碎念.因為他太常看到兩人同時下線了

"我好像聽到你在罵我."李威宇還是笑得很淡
"你們明明是經常睡在一起..."
不太會說謊.也不喜歡說謊的黃聖純馬上誠實的坦白
李威宇滿意的笑了笑
"最近是偶爾沒錯."

沒辦法.楊湘苓也很在乎陳幻彩的感受
而他.也很擔心自己的好友尤情華
上回把陳幻彩的MSN給尤情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那也比我好.我現在都還沒跟音夢一起睡過..."
"誰叫你不主動一點?我不是叫你主動了嗎?"
"那湘苓也是你主動的?"
"只是因為那次她來教我功課.結果弄到太晚.我就叫她留下來啦!"

這...這傢伙會不會太好運了?
黃聖純無奈的停止話題.兩人無言的繼續喝著咖啡

為什麼...他跟邱音夢沒辦法像這對情侶一樣.感情這麼好呢?......<待續>





這一篇怎麼這麼短...
算了...誰叫我最近被報告弄到沒力氣打網誌

不知不覺已經20篇了耶...
可是角色人氣投票都沒人理我...
乾脆算了嗎...唉...
看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