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仍舊是一天一天的過去.尤情華似乎在他們的生活中消失了
不再每天送紅玫瑰給楊湘苓.也沒和李威宇繼續保持聯絡
更不用提.到淼焱區來找他們的碴...

這對李威宇和楊湘苓這對情侶來說.當然是好事
但對陳幻彩而言.這卻是一件令人傷感的事...

她好想他...

從她十歲時聽過什麼叫愛情開始.她就開始夢到她的愛心王子情深.同時也愛上了他
至今已有七年了.好不容易見到了夢中的他尤情華.卻又發生了和前世同樣的事
他愛上了另一個男人的愛人.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前世情深愛上了冰姬.今生愛上了楊湘苓.也就是前世的冰姬

這...是命運在開她的玩笑嗎?
明明他也有夢到自己啊!為什麼還是愛上別人?
難道...今生會跟前世一樣.她要等他發現自己在守候嗎?
如果命運真要她如此.她會等的.等到那一天.尤情華發現她在等他...

看到陳幻彩這副德性.其他人都在為她擔心
原本正努力朝李威宇和楊湘苓這對模範情侶看齊的黃聖純和邱音夢.暫時停止學習親密
而那對模範情侶.原本就有點淡如水的感情.也在陳幻彩面前收斂到看起來不像情侶了

為了幫助這對還不在一起的戀人.大家找了一天再度聚會討論
邱音夢拉著楊湘苓坐離兩人的男友遠了一點.讓其他配角擠到四人中間
"姊.妳也拜託點.現在幻彩姐不在.別這麼刻意吧!"邱音志被迫坐在邱音夢和黃聖純中間.無奈的抱怨
"我怕之後又習慣靠近聖純了嘛~現在在幻彩眼裡會很刺的."邱音夢無辜的看著黃聖純

黃聖純淡淡的笑了笑.配合的拉李威宇離兩位女性一點距離
"講重點吧!"李威宇有點悶悶的說著
"你怎麼跟湘苓越來越像啊!話越來越少..."邱音夢瞪了他一眼
"因為他們是情侶啊!"楊湘江說道:"威宇.你能不能從他的家人那邊聯絡到他呢?"
"聯絡到他又如何?重點是要想辦法讓他注意到幻彩的守候啊!"詹清雨拍了楊湘江一記

"威宇.乾脆你把他的MSN給幻彩.或是把幻彩的MSN給他.讓他們自己把問題解決吧!"劉翔威終於開口提議了
全部的人瞪向劉翔威.他摸摸臉.咦?沒髒東西啊!
"翔威哥.你這個提議還真好!"邱音夢咬著牙說著
"我看會越用越糟吧!"黃聖純不樂觀的說著
"不一定.這應該是猛藥."楊湘苓總算開口了:"與其我們幫他們窮攪和.不如他們自己講清楚."
她看向李威宇.他點頭表示同意

"不要亂鬧啊!怎麼連湘苓妳也..."邱音夢開始抗議
黃聖純起身按住她.她狠狠瞪了他一眼
"不要跟我說你也贊成..."
"我是贊成湘苓的想法."黃聖純馬上接話
"你們瘋了不成!如果幻彩出事了你們要怎麼處理?"邱音夢狠搥了黃聖純一拳

黃聖純輕瞇了一下眼睛.大手反扣住邱音夢的手反制到她身後.力道大到她皺起眉
楊湘苓見狀.輕輕的伸手.毫不費力的將兩人分開
"出事了我會照顧她."她冷冷的開口.聲音令人不寒而慄!

聽到這麼駭人的聲音.沒人敢再持反對意見...

當晚.李威宇將陳幻彩的MSN傳到尤情華的離線訊息裡.卻馬上收到回應
'為什麼傳這個給我?'
'讓你們自己把話說清楚.要加不加看你.'

尤情華沒有回應.過了幾分後...
'楊湘苓在你身邊嗎?'
'你想說什麼?'
李威宇真的是越來越像楊湘苓.直接切入主題

尤情華苦笑了一下.打出回應
'她在你身邊的話.我就放棄她.'
'我在旁邊.'楊湘苓突然幫李威宇打出訊息
'呵...你們要幸福.不然我會再度介入你們!'

尤情華結束和死黨的對話.將陳幻彩加入通訊錄.留下離線留言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感情.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無法愛妳...
但是...也許我會變.妳也會變.暫時讓我們靜觀其變好嗎?'

他結束對話下線.輕揉了一下雙眼
讓他靜一靜吧...他還沒想清楚......<待續>





怎麼讓這一對在一起這麼困難啊...
已經拖了好幾章了耶...
還害其他情侶受害...
你們兩個喔...
(謎之音:兇手就是妳.不要怪無辜的角色!)
呃...呵呵呵...
我...我努力讓他們在一起啦...
不過我要先惡搞另一對情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