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被反綁.窩在角落的陳幻彩.恐懼的看著一臉陰沈的尤情華
被他硬拖到玉蟾區的這個不知名地點.她真希望現在有個白馬王子出現來把她救走
呵...真是好笑.她的王子不就是他嗎?她還能期待誰來救她?

尤情華看著窩在角落的陳幻彩.嘴角揚起一抹陰狠的笑容
看到這抹笑容.陳幻彩更往內縮了點
"我跟你毫無瓜葛.為什麼要把我帶來這裡?"
她不明白.既然不要她.為什麼要在意她跟誰出去.誰送她回來
就算她跟劉翔威有什麼.也是她的事.跟他無關啊!

聽到她的話.尤情華冷笑了一下
"妳是我前世的情人.今生...妳是我愛的女人的朋友.為了得到她.要我從妳身上下手也無所謂!"
"你...卑鄙!"
"哼!隨妳怎麼說.不過既然要卑鄙...那就卑鄙得徹底一點吧!"

尤情華突然逼近陳幻彩.大掌攫住她的下巴.俯首狠狠吻住她的唇.唇舌撥開她的齒列.勾起她的粉舌挑逗著
陳幻彩嚇壞了.死命掙扎著想要逃脫.可是雙手被反綁住.她又跪坐在地上.根本沒東西可以抵抗
見她無法抵抗.尤情華得寸進尺得把她壓到地上.突然...

一隻長腿掃了過來.他反射性的跳開.卻被另一隻大手拎起.狠狠來個過肩摔!
他站起身.冷眼看著方才送他過肩摔的李威宇.然後瞥向正扶起陳幻彩.幫她解開繩子的楊湘苓
轉過頭.看到正靠在門邊的黃聖純.以及站在他身旁的邱音夢.還有正走向地上兩個女人的楊湘江
以多欺少?以為他好欺負?他冷笑了聲

"小威威.你倒真狠.帶那麼多人來對付我?"
"我無意對付你.你也不該這樣對幻彩."李威宇靜靜繞過他身旁.到三個女人身邊.將陳幻彩扶起
"我要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到.就算那是你心愛的人也是一樣."

尤情華突然朝李威宇揮拳.沒料到黃聖純先一步用左手扣住他的手腕.右手狠狠一拳印上他的俊臉
他飛了出去.身體狠狠撞上牆
"這一拳.是翔威哥的.接下來這一腳.是幻彩的!"
黃聖純一腳踹向尤情華的腹部.他悶哼了聲

黃聖純摩拳擦掌正想再來一拳.卻被邱音夢拉住了
"音夢.妳不想幫幻彩出氣嗎?"她還是最擔心陳幻彩的人呢!
"所以換我了嗎?"邱音夢睜著無辜的雙眸看著黃聖純

他淡笑了.側身讓邱音夢站到尤情華面前
她輕蔑的看著尤情華.突然來個側踢.讓尤情華再度飛向另一面牆!

"好了.湘苓.湘江.妳們想動手嗎?"邱音夢朝向其他人看
楊湘苓緩緩走到尤情華面前.等他站起身後.輕巧的轉過身.送上一個迴旋踢.正中他的頸側!
尤情華摔到角落.楊湘江又突然跳到他面前準備送上一拳.但是...

"不要打了!"陳幻彩大喊.突然跑到尤情華面前擋著
楊湘江暗叫不妙.她可不太會收手啊!還好楊湘苓趕緊將她往後拉.才沒傷到陳幻彩

尤情華吃驚的看著擋在他身前的陳幻彩.邱音夢則是氣的大罵
"幻彩.妳瘋了?他這樣對妳.妳還要當他的擋箭牌?"
"我知道你們想為我出氣.可是...我不恨他.我並不恨他.所以請你們放過他吧!"
淚水滑過臉頰.陳幻彩不住掩面哭泣.讓大家都心軟了

邱音夢上前輕摟住陳幻彩.將她帶離開這裡.其他人魚貫跟上
殿後的黃聖純轉頭看著扶著牆壁起身的尤情華
"自己好好想一想.誰才是你的那個人."

看著他們離開.尤情華跌坐在地面
他已經...搞不清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了......<待續>




哈哈...一堆角色都會武功.客倌們有沒有看到眼花啊?
解釋一下吧~
邱音夢和楊湘苓學的是空手道
黃聖純.尤情華.楊湘江學的是跆拳道
李威宇學的是柔道
陳幻彩.劉翔威.詹清雨.黃聖美則不會武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