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解散後.劉翔威送陳幻彩回家
當兩人到了陳家門口.看到一個人影站在門邊.是尤情華!

劉翔威把陳幻彩擋在身後.冷靜的看著朝兩人走來的尤情華
"不知尤先生今天到咱們淼焱區有何貴幹?"劉翔威毫不留情的冷問
尤情華冷笑了一聲
"前世是我的隨侍.今生要跟我搶女人?"
他輕鬆把劉翔威推到一邊.伸手抓住陳幻彩的手

被推到旁邊的劉翔威.不甘示弱的上前想把那隻手拉開
可是以他172的身高.根本不是188的尤情華的對手.更何況尤情華是練跆拳的!
瞧.尤情華只消輕輕一扭.劉翔威馬上摔到一旁

尤情華不屑的冷笑著看著劉翔威
"軟腳蝦也想跟我打?我目前打架只有輸給威宇過而已.你就別不自量力了!"
"放開我!"陳幻彩用力甩開尤情華的手.跑到劉翔威面前看他的傷勢:"翔威哥你不要緊吧?"

劉翔威淡淡笑了一下.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沒料到尤情華突然揮拳過來
他結結實實挨了一拳.整個人撞到牆上.嘴角滲出鮮血.而尤情華並不打算就此做罷...
他揪起劉翔威的領子.又狠狠送他一拳.正中他的鼻樑
劉翔威鼻孔流出鮮血.引發陳幻彩的尖叫
"呀~不要再打了!"她擋在兩人中間.對尤情華大喊:"翔威哥只是送我回家.又沒有對我做什麼事.而且...我的事跟你無關!"
"無關?"尤情華狠瞇起眼.抓住陳幻彩的手質問:"這叫我的鏡中公主?"
"是你不要我的.是你不喜歡我.不愛我的.你沒有資格當我的王子!"

尤情華深吸一口氣.將陳幻彩的手放開
"沒錯.我不要妳.不喜歡妳.不愛妳.可是我不能接受別的男人接近妳!"
"你沒有資格限制我!"
"沒資格?"尤情華冷笑說:"我們就來看我有沒有資格!"

他抓住陳幻彩的手.把她拖離陳家
"放開我!翔威哥快幫我!"
陳幻彩死命掙脫卻徒勞無功.而被狠狠揍了兩拳的劉翔威只能無力的看著她被帶走

當他有力氣站起來時.他只能拖著虛弱的身體走到離陳家最近的黃家按門鈴
"哪位啊?"出來應門的是黃聖純的妹妹黃聖美
看到劉翔威的狀況.黃聖美嚇得大叫
"呀~~你...你是誰?"

此時.黃聖純剛好送邱音夢回家完回來.看到門口的狀況也傻眼了...
"翔威哥你..."
"聖純...幻彩她...被尤情華帶走了.快...去救她..."劉翔威說完這句話就昏了過去

聽到這句話.還沒清醒的黃聖純用力拍打自己的臉讓自己清醒
把劉翔威先抬進自家門.轉頭對黃聖美說:"聖美.去幫我拿急救箱來.順便叫湘苓到我家來.說有急事.把大家都叫來我家."
黃聖美呆呆的點點頭.轉身跑開

等到大家都集合到黃家後.黃聖純簡單說明了一下情況.黃聖美則是認命的幫劉翔威處理傷勢
"尤情華把幻彩帶走...會去哪?"邱音夢擔憂的問
"有可能是他家."黃聖純轉頭看向李威宇

李威宇搖搖頭.說:"我剛剛有打電話到他家.他爸說他沒回家."
"那他把幻彩帶到哪去了?"邱音夢猛然抓住李威宇的衣服.被黃聖純拉開
"音夢妳也冷靜點..."

詹清雨問:"除了他家他還會去哪裡?"
"地點太多了..."李威宇無奈的搖搖頭
"有什麼地方是他會去而很少人知道的呢?"楊湘苓輕輕握住李威宇的手問.想辦法幫他縮小範圍

李威宇沉思了會.說:"有.我跟他從小就會去的祕密機地."
"那我們還等什麼.走吧!"邱音夢馬上起身
大家也跟著站起來.卻看到劉翔威強撐著身體要起來
"翔威哥你就先在我家休息吧!"黃聖純把他按回沙發上
"可是是我的軟弱才害幻彩..."
"沒人怪你.交給我們.我們這邊至少有三個人會打架.把幻彩帶回來不成問題的."邱音夢難得溫柔的安慰他
"三個?"黃聖美疑惑的看著他們
咦?才兩個男生啊!不過要把楊氏姊妹算進來也是可以啦...

黃聖純淡淡笑了笑.拍拍妹妹的頭
"音夢.是五個人.湘苓湘江也很會打."
"走吧!"楊湘江拉著大家
大伙兒往外走.留下黃聖美和詹清雨照顧劉翔威......<待續>




嗯...劇情發展到很神奇的地步了
尤情華怎麼會為陳幻彩吃醋.進而把陳幻彩帶走呢?
欲知詳情.請待...應該是下回沒錯啦...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