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衣服.這一行人又繞到了百貨公司
不用說.三個男人又被撇到一邊了...
女人們靠到平常愛用的櫃點.開始幫邱音夢做徹底改造

三個男人乖乖站到一旁聊天
"聖純.你該不會又要幫小夢買單吧!"劉翔威憐憫的看著黃聖純
"她剛才跟我說這個不准我幫她付."黃聖純轉頭看向李威宇.問:"你有買給湘苓什麼保養品或化妝品過嗎?"
李威宇搖搖頭
"湘苓說這是女孩子自己要負責的.害我連她的生日禮物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啊...你...你提醒了我...音夢的生日快到了..."黃聖純暗叫不妙

天哪...他要送什麼給邱音夢啊...
李威宇和劉翔威不住偷笑.被黃聖純各K了一拳
"不幫我想還笑我!"
劉翔威無辜的被挨了一拳.李威宇卻輕鬆的擋住
"你不會問音志啊!他是音夢的弟弟應該很清楚姊姊喜歡什麼啊!"
"說到音志.他今天居然不跟我們出來..."劉翔威換了話題
"因為湘江沒來跟他湊對.他跟我們會變單數啊!"黃聖純說:"湘江說有約.是跟誰啊?"
"身為她的青梅竹馬會不知道嗎?她也只會跟那個人約會吧!"李威宇笑道

聽到李威宇的話.黃聖純笑了...
哦~~~原來啊~~~
只有劉翔威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兩人
啊?什麼??只會跟誰約會???

正當男人們聊天的當頭.三個女人買好東西了
"好了.我們要不要去哪裡坐下來休息一下?"邱音夢看著三個男人徵求意見
"老地方吧!"劉翔威看著大家.沒人持反對意見

坐在一向愛去的咖啡廳裡.六人似乎看到熟悉的身影...
"湘苓.那是湘江嗎?"陳幻彩疑惑的問著
坐在角落裡的一對男女.女的似乎是楊湘江.男的背對著他們所以她看不出來是誰
楊湘苓輕輕轉頭過去看了一眼.微點頭表示沒錯
"哎呀~怎麼這麼巧...那個男人該不會是她男友吧?"陳幻彩思考著

不對啊~楊湘江沒有男朋友啊!
"不是.那男的妳應該也認識."邱音夢低頭忍笑著
哈哈~這在星光還是沒幾個人知道的八卦呢~
"我認識?"陳幻彩皺起眉.難道是...
"音夢.妳這樣說會嚇到幻彩的.那男的是..."黃聖純說到一半突然閉口
呃...這...這要怎麼說才好啊...
"直接去打招呼吧!"劉翔威好奇的想過去看.卻被邱音夢拉住

"你們真的會嚇人.幻彩知道這件事沒差吧!那男的是...我們班導師..."李威宇還在努力忍笑
"你們班導?!"陳幻彩不敢置信的瞪大眼

不會吧~A班跟B班之間流傳的八卦竟然是真的?楊湘江跟二年A班班導有曖昧關係?!
不過...兩個人應該沒有在一起.也不可能在一起啊!
因為...二年A班班導可是大了這群高中生整整六歲耶...
而且他又沒有戀童癖.要說楊湘江有戀兄情結倒是有那麼一點可能...

"湘苓.湘江真的跟...妳們班導..."陳幻彩向楊湘苓尋求解答
"單相思."楊湘苓只送給她三個字
"不過我覺得老師知道耶..."邱音夢看著那兩個人
他們班導對楊湘江不錯.可是就一直給她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其實應該說.它們班導對全班同學都很好.不會單單只對楊湘江...

"有喜歡的人真是幸福~"陳幻彩羨慕的看著那兩人
"所以有一堆人陪著一起逛街的妳不幸福?"邱音夢突然用臉擋住她的視線
"好啦~我很幸福啦~"陳幻彩終於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
也對喔...她不是有這麼多朋友陪她嗎?朋友至此.夫復何求?......<待續>




加油加油
把這一對情侶扯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