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俊興...
一直在炫耀他有去看世界盃...
哼哼哼...
討厭死了...
這個可惡的小朋友...
應該叫他幫我去要阿福的簽名的...

聽說今天會公佈亞錦賽的30人觀察名單
不知道我的偶像們會不會雀屏中選...
阿福.阿殷.加油啊!
雖然我要實習沒辦法去看比賽
(嘿嘿嘿~俊興底迪~記得幫我偷拍啊~)
不過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P.S:其實我的偶像不只他們兩個啦...有一拖拉庫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