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個很容易被情緒影響的人
一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很容易崩潰
甚至發生自殘行為

上學期可能是本來實習就有壓力了
加上又被選作報告的組長
雙重壓力下
再加上實習碰到有隔閡的老師
一責備下
當眾拿筆劃過手腕

後來跟班導會談時
提到了心情的問題
趕緊找上輔導中心
阻絕了我繼續自殘的意念

這學期就有好轉現象了
這也許要感謝紅會吧
讓我找到活下去的動力
就是投身於急救&志願服務

這次跟班導會談
我的情緒就比上學期好太多了
也許課上得少(退了兩門...)導致很少跟某些人見到面也是原因之一
減少我情緒崩潰的機率...

快畢業囉~
如果能平安畢業的話...XD
就不用再見到討厭的人
不會讓我情緒崩潰
也許我就能活得更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