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愛我...
你的心裡...從來就不曾有過我的影子...
那我現在還在等待著什麼呢?
等你永遠不會回過頭來的背影嗎?

陳幻彩默默的看著黃聖純和邱音夢純純呆呆的戀愛
再看到李威宇和楊湘苓柔柔甜甜的感情...

她呢?

前世和尤情華在一起.今生卻得看著他喜歡著別的女人
說有多心痛就有多心痛

她已經忘了前世的他們是如何的不甘心
導致今生還會夢到彼此
可是...其他兩對的夢已經成對
她和他卻離得好遠...

難道她今生依舊要不甘心嗎?
她站在學校頂樓.那是他們這一幫人最愛待的地方
她不能哭.她不能展現出脆弱的一面
但...頰上的液體可是淚水?

此時在二年A班教室.這群人正熱烈討論著
"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他前世不是跟幻彩在一起嗎?今生怎麼會喜歡湘苓呢?"
邱音夢疑惑的問
"妳只想起來一半吧.音夢."楊湘江猛爆出一句:"他前世跟威宇搶過姊姊的..."

眾人吃驚的看向李威宇和楊湘苓.他們只是默默看著彼此
"但是他後來被威宇跟湘苓的牽絆感動.又回頭看到一直在等他的幻彩.還是跟她在一起啦~"
詹清雨加了這麼一句
"那今生呢?他會被這牽絆感動.會回頭看幻彩嗎?"邱音夢又問
"我想我們應該幫幫他們吧!幻彩是我們的朋友.阿華也是我的死黨.我不希望狀況越來越僵."
李威宇握住楊湘苓的手.她輕輕回握

大伙開始低頭沉思
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在一起呢...

"如果...讓幻彩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呢?尤情華會吃醋.會介意嗎?"楊湘江提議
"這是個不錯的提議.重點是誰能來擔任呢?不能隨便找的..."楊湘苓附和著
的確...是不能隨便找人.一定出槌...

"我有兩個人選."
身為情報網的詹清雨選人功力可是一流的.大家看向她
"音志和翔威哥.都是單身而且我們熟悉的人."

大伙再望向跟這兩個人選關係最密切的邱音夢
"如果他們願意.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當邱音志跟劉翔威聽到這件事.兩個人都傻眼了...
"姊.妳這玩笑開得還真大..."邱音志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小夢.別跟翔威哥開這無聊的玩笑..."劉翔威也傻了...

邱音夢淡淡笑了笑
"就因為信得過你們才拜託你們的.就幫個忙嘛~"
"我們兩個一起上?"
邱音夢點點頭.邱音志和劉翔威互看一眼

"好.我們幫.畢竟他們這樣我們也看不下去."
但願這真的有效......<待續>



嗯...有鑑於之前陳幻彩小姐的戲份實在太少
這回就完全著重在她身上啦~XD
反正另一對已經在一起了
配角們也還不急著配對咩...
就...先想盡辦法幫他們牽紅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