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音夢真的完全消失了

陳幻彩到邱家找人
只有邱音志仍舊住在那裡
而他也絕口不提親姊姊的去向
不管陳幻彩如何請求
他就是對關於邱音夢的話題保持緘默

至於黃聖純
他不再像高中時期讓人無法發狠的溫和貌
反而時時刻刻像個冰塊一樣
不管尤情華和李威宇怎麼逼問
他就是不肯說.他和邱音夢之間到底怎麼了

看來除了當事人之外
只剩他們的家人和楊氏姊妹知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威宇.你跟她們姊妹最近.沒辦法套出什麼話嗎?"
陳幻彩好不容易趁著楊湘江跟李威宇不同課的時候
把李威宇抓過來詢問

李威宇搖搖頭
"湘江都叫我去問湘苓.但是妳也知道湘苓就是話少..."
"該不會她都回答你吵架吧..."尤情華無力的問
"回答?她根本什麼話都不說!"
"可是湘苓應該不會瞞你什麼事啊!"陳幻彩已經急到快哭出來了

真是的.邱音夢不見了
這兩姊妹怎麼都不擔心啊!

尤情華溫柔的安撫著陳幻彩
"小威威.你就想辦法打破砂鍋問到底吧!音夢不見了.我們真的很擔心..."
李威宇嘆了口氣.點頭答應

當晚.正當楊湘苓準備睡覺時
李威宇突然抓住她的手
"妳全都知道吧!"
楊湘苓疑惑的看著他
"求妳別跟我裝傻.妳知道他們到底怎麼了對不對?"

楊湘苓輕輕掙脫李威宇的手
轉身拉起棉被

"湘苓!"
"吵架吵到僵了.就這樣."
楊湘苓躺下來蓋上棉被

"僵到音夢搞失蹤?!"
李威宇掀起棉被.將自己的身體壓在楊湘苓身上制住她
"你起來."
楊湘苓說話的語氣十分冰冷
李威宇知道她動怒了
但是他答應了尤情華他們.一定要問出個所以然

"妳告訴我實情.我就起來."
"我已經說了."
"我不信."

楊湘苓撇過頭去.不想再說什麼
看她這副表情.李威宇也知道他很難問出什麼了

但他必須問出一個可以讓陳幻彩安心的答案
"妳知道音夢現在在哪吧!"

楊湘苓轉過頭來看著李威宇
"他們真的是吵架了.音夢說她想一個人好好靜一靜.你跟幻彩他們說不要擔心.她現在很好."
"她有跟妳保持聯絡嗎?"
楊湘苓點點頭
李威宇給她一個溫柔的吻
然後起身在她身旁躺下
將她抱進懷裡

"對不起剛才那樣對妳."
"沒關係."
楊湘苓偎進李威宇懷裡睡著

而就在他們兩人在玩問答遊戲的同時
楊湘江驚愕的看著滿臉淚痕到楊家按門鈴的李威英
"威英姊姊?"她怎麼了?......<待續>




我已經很努力趕稿了啦...
原本打算這一章主要是打配角出問題的
結果打到最後才打出來...

嗯...不會有人還不知道是哪對配角吧...
好啦...這對配角真的是很小一咖
但是...不多這個劇情
那麼就顯示不出反派角色到底有多壞了

咦?
怎麼不小心洩底了?
其實呢...
會出現問題
全都是一個反派角色搞的鬼啊
至於是誰...
哈哈~現在說就不好玩了~
反正她之後一定會現身的啦~
不要急.咱們慢慢來吧
日子長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