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從病房...
到門診注射室...
這九天來...
我深深的覺得...

阿長人很好
所有前輩.上司人都不錯
大部份的病人也還不錯
但是!

那些澳洲來的病人
實在很糟糕!!

好啦~
我是新護士
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會
打IV注射當然也有找不到血管的時候

不想讓我打
你可以好聲好氣的問說可不可以讓資深護士來打
那我當然很樂意請資深的學姐來打啊
(我才不想勉強下針戳痛你們咧...)
用罵的
讓我奇檬子非常給它之不爽
整個火氣上升
直接把tonic遞給學姐
讓學姐動手
這樣你滿意了嗎?
真的是...氣死我了!

別的病人不是直接伸手讓我打
就是非常客氣的問說能不能讓學姐來打
這我當然會非常溫柔善良的動手
或是溫和的說:好.我請她幫妳打針
你們這種澳客...
我真想戳到你們不敢再來討皮痛!

我真不了解
小病為什麼要打針?
有些病甚至連吃藥都不用了
還來浪費醫療資源
還來嫌護士技術不好
欠扁啊你們!
有種就不要來打針啊!
就不會遇到我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