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去!
院長就了不起啊!
心情不好就可以找人出氣啊!

阿長說今天注射室下午沒人
希望我去卡注射室到六點半
我當然是OK沒有問題啊~

一整個下午其實都還好
有個病人來吊點滴
我請人來協助我後
又是我一個人卡注射室

這時...電話響起
門診有人要測one touch
我捧著sugar機去門診了

操作沒有問題
只是病人的血不夠
造成機器呈現error...

院長...
你好聲跟我說
我重擠血不是問題
用罵的?!
怎樣?院長了不起是嗎?
了不起就不要叫護士來驗
自己動手嘛!

找不到人事課長心情不好
就以罵我這個new nurse來出氣是嗎?

沉下氣驗完sugar
我忍著火氣把東西帶回注射室
"砰"的將東西摔回治療台上
嚇到批價的小姐和藥師
也嚇到還躺在床上打點滴的病人

當時驗sugar的病人
很悲哀的還要來找我吊點滴跟打止吐劑
(止吐劑?院長沒事開這個做啥..她血糖高到吐了嗎?)
我原本怕說火氣太大iv會打不中
想請阿長下來幫忙
不過還是硬著打了
還好這回是打到了
也沒跑掉
但是我還是很不放心的一直去注意她的點滴

一直到兩個病人都吊完點滴
期間還有幾個病人來打IM
我的臉都是臭的
還好是戴著口罩...

回到病房把事情跟阿長說
阿長也告訴我院長今天心情真的不好
去他X的!
他心情不好有必要弄到我也心情不好嗎?
害我火到現在
明天上班恐怕還是這張臉...

院長
你最好跟我道歉
就算不是低聲下氣的也罷
只要一聲對不起我的氣就會消的
不然小心我一見到人事課長就遞辭呈!
我可沒忘記當初是你把我爺爺的膽囊炎看成盲腸炎
開刀時還害他差點走掉
要我原諒你嗎?
你有什麼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