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兒個是由看起來很老的明軒來當講師
(明明年紀比我小...不過不是我說他老喔...)
誰叫永安是他的母校咧...

跟CPR今天是跟第四次
我想再跟下去我第一次上去教大概會變成教CPR吧...
我明明示教時是教休克的...
管他...到時再說...

就大眾版的CPR啊...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比較special的是他們送講師跟助教一人一盒盤子禮盒...= =+
話說今天的教練大部份都是學生耶...
送盤子給我們?!

有人說送錢會比較實際點...XDDDDD
其實我也覺得...
不然送吃的.我們用得到的也不錯...
盤子?!我...我可還沒打算那麼早陷進廚房裡啊...
(聽不懂?還不想當賢妻良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