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到快吐血
好不容易有兩週的休息時間
除了回家好好睡一覺外
趕緊搶了一堂DFA來跟

跟FA比起來
DFA的課真不是普通的趕耶...
我在旁邊聽都覺得好趕了
不知道學員們能不能吸收...

兩天的課跟完了
下午要做測驗
本來呢...我們這些跟課教練是跟在資深教練身邊監考技術的
結果...教練不夠
把我們直接丟到CPR當監考教練...

我...我本來沒預測到我要評分的
害我都不知道怎樣評才算正常
就...就只好憑學員的表現跟我的fu給分了...
結果...我變殺手了啦...
有一個學員被我當掉...
還好她包紮還不錯
把她的技術考救回來了

課後meeting結束後
我問瑞芳姊有關我接下來跟CPR時的司機問題
(沒辦法.我不會也不能騎車嘛...)
瑞芳姊叫我去找同校的昶辰
然後...又幫我加了一堂CPR...
我說瑞芳姊...
妳明明知道我很需要司機的
還叫我跟那麼多課...= =+

回到家找昶辰那位老兄
真是不好意思老是要麻煩他
我想他應該有點厭煩了
要載一個腦殘的晚輩...

原諒我啦...
大家應該都不希望
我為了上課發生甩尾事故吧
(話說甩尾是我最擅長的...)

下次跟課要找誰當司機呢...
人家真的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昶辰啦...
可是麻糬又不敢載...
好煩喔...
乾脆叫計程車?
可是又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