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
到底是誰做的好事?
到底是誰把我拖進腐的世界裡的?

原本我還是死都不會看所謂的BL的
結果現在...
雖然還是不會去看BL小說(漫畫倒是會看...)
可是...我已經...已經腐到...

"攻"的相反是什麼?
我一定回答"受"
這還不打緊...

走在路上
不管看到什麼樣的男性同胞
胖瘦也好
高矮也罷
帥不帥也一樣
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思考著
他是攻.還是受...

我...我明明是個正常的小孩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看漫畫想攻受問題就算了
連路上行人都不放過

到底是誰啦!
把我拖進腐的世界裡
從此再也脫不了身...
爬不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