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今天好亂喔...
院長沒事接了五個新病人做啥...
阿長就教我接其中兩個

量vital sign
問history
寫記錄...

光是這幾件小事
就讓我搞了半天
阿長下午又進手術室
我就得幫她看守病房
話說我下午還得卡注射室
跑上跑下的
病房又一堆莫名其妙的點滴出問題
搞到我原本六點下班的
硬是delay到七點多
我整個人灰了...

唔...
我開始感到吃不消了
本來當初要我待在病房工作
我就千百個不願意
也怪不得有人會說我做不到一個星期
(雖然我現在是做半個月了啦...)

唉...
現在可以開始
慎重考慮離職的事情了
但願台電有上
就能成為我離職最好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