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由於我上台電的機率實在低低低
為了還是有工作
我到104人力銀行找資料
找著找著
就很不小心的加入會員
變成找工作一員...

才把自己的資料打上去不到幾天
而且我設的條件實在有夠給它苛刻
我想應該是沒有診所要來找我的
畢竟誰會要一個還要兩個多月才有可能會去上班的人啊...

可是...
就是會有這種求才者出現...

今天下午
我正開心得看著卡通時
瑞奇馬汀的成名曲突然響起
那是不在我的通訊錄裡的來電鈴聲
唉唷喂...嚇到我了啦...
怎麼又有陌生人打我的手機嘛...
原來是新昆明醫院打來的
問我想不想去面談...

啊咧咧...
人事大人...
有看到我的條件有多麼不成文嗎?
居然還敢找我啊...

不過既然有一個機會
我還是去面談試試吧
雖然去上班的機率好像還是很低...

啊可是...
竟然跟我約早上九點面談?!
那我不就又要早睡早起了
而且這一次要七點起床
啊我要幾點睡啊...
最近又兩三點才能入眠的我
幾點睡似乎都是註定睡不著的命...
我歹命啊...

明天面談結果到底會怎樣呢?
如果他們真的願意讓我當門診護士的話
也許我就不用等台電放榜了吧...
話說...這也就意謂著...
鐵飯碗.再見...
我也要成為工作不穩定的一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