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當楊湘苓帶著改頭換面的邱音慈到學校.馬上引來眾人的目光
天哪...一頭純黑色長長的直髮.清秀的面容.高挑的身材.這女孩恐怕會變成新校花吧...

邱音慈不安的躲在楊湘苓背後.原本男性裝扮的時候.他才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現在他是個"她"呀!她超害怕自己有那個地方會看起來很奇怪呢!

"早啊!音夢.湘苓.湘江.威宇.音志."黃聖純溫和的聲音傳入大家的耳裡
其他的人都應了聲.只有邱音慈躲在楊湘苓背後不敢說話

沒錯.現在的她叫邱音夢.其實這是她本來的名字.只是在男性身份時.她改成邱音慈

看到邱音夢沒回應.黃聖純轉頭示意李威宇.他會意的將楊湘苓拉到自己身邊.讓黃聖純把邱音夢拉到自己面前
"妳怎麼不理我?"他故意用可憐的眼神看著她.大掌輕撫她的臉頰
"我..."邱音夢臉頰泛紅
她轉頭想向楊湘苓求救.可是她被李威宇先牽往教室了.楊湘江和邱音志見狀也跟著開溜

這群見死不救的傢伙!她低頭暗罵.突然黃聖純托起她的頭俯身親吻她的唇...
她瞪大眼.原本在旁邊看的眾人也傻眼了

天天天天...天哪...全校No.1的校草當眾親吻新同學?!
難道...她是傳說中黃聖純的真命公主?!

黃聖純結束親吻.溫和的笑著說:"早~這樣的早安滿意嗎?"
"你..."邱音夢臉紅的低頭.小聲的說:"早安..."

黃聖純滿意的點點頭.牽著邱音夢的手送她到A班.然後才回到自己的B班去

看到邱音夢坐到自己位置上.楊湘江回過頭來
"音夢.聖純是對妳做了什麼?妳的臉好紅喔!"
"他...沒什麼.只是對我做了威宇常對湘苓做的事罷了."她把話題丟到楊湘苓身上

楊湘苓和李威宇本來在吃早餐.兩人同時被嗆到猛咳.然後幫對方順氣

感情真好...其他人看著他們兩人的舉動.不禁心生羨慕

"威宇常對湘苓做的事?嗯~"詹清雨加進話題:"牽手.擁抱.接吻.嗯...你們兩個還沒全壘打吧..."
"詹.清.雨!!"李威宇臉頰馬上紅了起來.說:"妳是都看到了?!"
"嗯~全壘打我倒是沒看到..."

楊湘苓伸手敲了詹清雨一下.然後低頭繼續吃早餐

"哎呀~你們已經..."詹清雨瞪大眼看著兩人
"沒有."李威宇將面紙遞給楊湘苓.說:"我在跟聖純和阿華比誰最後全壘打."

楊湘苓邊擦嘴邊看了李威宇一眼.他乖乖閉嘴
這時.班導進來了.手中捧著一束紅玫瑰.大家都看了傻住了
"老師.誰要追你啊?"某甲發問
"這個啊...是校董要我轉交給湘苓的.還有一張卡片喔!"

班導將紅玫瑰跟卡片交給楊湘苓.前面有人開始碎碎念
"又是湘苓的愛慕者..."
"可是湘苓有威宇了啊!她應該不會接受吧!"

楊湘苓打開卡片.李威宇湊過來看.兩人的臉色馬上變得不太好看
因為上頭寫著...

DEAR湘苓:
在一見到妳的那一剎那.我就愛上妳了
我知道我這樣實在不太好.因為妳是我最好的朋友小威威的女人
可是我無法放棄妳.所以請妳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跟他公平競爭好嗎?
情不自禁愛上妳的情華......<待續>




哇哇哇...果然是超級女配角...大家都愛...
嗯~楊湘苓會怎麼選擇呢?
(謎之音:這個傢伙真的愛楊湘苓愛到過火了...明明是個女生還愛女生...)
啊你是不知道我愛的是女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