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陳幻彩跟尤情華見面的當晚.他們一伙人到邱音慈家裡聚會
先行上樓換裝的邱音慈.把楊湘苓一起扯了上去.李威宇見狀很想跟上去

邱音慈伸手擋住他的行動
"別偷看我換衣服!"
"威宇.音慈又不能對我做什麼.別擔心."楊湘苓淡淡的止住李威宇的擔心
李威宇也因此停下腳步.讓兩人上樓

在邱音慈房裡.他換下身上的男裝.接過楊湘苓遞過來的紙袋.裡頭裝的是一件淡藍色的洋裝
邱音慈打量著這件洋裝.淡藍色...果真是楊湘苓的愛用色!
"暫時得跟妳借衣服穿了.不過我也只能跟妳借..."邱音慈自嘲的笑了笑
沒辦法.他們這一幫就只有楊湘苓跟他身材差不多.所以要他恢復女兒身.也只有楊湘苓的衣服合他的身

"沒關係."楊湘苓淡淡的回答
"找一天陪我去買衣服好了."
"聖純可以陪你去."
"他?得了吧!他又不會看女裝..."
"聖純會.不過...算了還是我陪你去吧!"

換好衣服的邱音慈.有點彆扭的跟著楊湘苓下樓
當大家看到穿女裝的邱音慈時.驚叫聲.讚嘆聲四起

"哇...音慈你..."楊湘江首先發難
陳幻彩則是呆到連話都說不出來了.至於三個男人.則是不約而同的嚥了口口水
"很奇怪嗎?"邱音慈低頭看著穿著淡藍色洋裝的自己
怪了...沒有穿反.也拉得很好啊?
"留長髮會更好看.說不定湘苓和幻彩的校花頭銜會被你搶走."

大家轉頭看向說話的黃聖純.再轉頭看向邱音慈
"得了吧你們!我怎麼比得過湘苓和幻彩啊!"邱音慈看著兩大美女大叫
拜託!校花不是只看外表.還會看內涵耶!
他光是外表就輸給她們兩個超級大美女了.更遑論氣質.聰慧這些重要的內涵!

"誰知道呢?你本來就長得不差.頭腦又好.這兩點就不知道贏我多少了."陳幻彩自卑的說
唉...她一直比不過楊湘苓的地方就是臉蛋跟頭腦.現在還有一個邱音慈會跟她爭?她終於不用被吳家兩兄弟騷擾了嗎?

李威宇看了看三位美女.尤情華撞了撞他的肩
"你覺得誰漂亮?"
"問他沒用.他一定說姊姊."楊湘江吐李威宇的嘈.被他冷瞪了一眼
"要問我我也會說是她."尤情華笑道:"可惡的小威威.居然把最漂亮的追走了..."

一旁的陳幻彩默默不語

看來...她夢中的王子的選擇不是她......<待續>




ㄟ~~~難得比較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