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回到家的邱音慈.在自己房間內.輕輕褪去身上所有的裝束.竟然是一個標準的女兒身!
瞞不下去了...他的身份已經無法隱瞞了...
他看著鏡中的自己.轉身背對鏡子.明鏡照出了他的裸背.在他左肩胛骨的地方.有一個天使的印記...

同一時間.正在自家浴室洗澡的陳幻彩默默看著自己的胸前
一面豪華鏡子的印記.從小就深深烙印在她胸前...

而此時.在自己家裡換衣服的黃聖純
穿衣鏡裡.明顯地照出他右臂上的蓮花印記...

他們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個印記...

李威宇正用MSN跟他所謂的室友聯絡.邊聽楊湘苓敘述這些事情
"所以...前世的不甘心.造就了今生的命運?"他將楊湘苓圈在懷裡問著
"嗯...就因為不甘心.所以今生才會再見面."
"我們也是不甘心的一份子對吧!"李威宇笑著揉揉楊湘苓的頭髮.等待著對方的回應

'唷~小威威.在新學校待得愉快嗎?'對方傳來訊息
'很愉快.我比你先交女友囉~'李威宇一打出這段話.馬上被楊湘苓輕搥大腿
"喔!很痛!好了別生氣啦!"他緊摟女友一下.繼續看著電腦
'你啊...在學校跟我比誰帥.轉學後還不安份...'
'我又沒你帥...談正事啦!'
'哦?正事?'
'我問你.你有沒有做過重複出現的夢?'

對方沉默了一下.打出下面的話
'為什麼問我這個問題?'
'因為我夢過.想問你為什麼會有這種夢啊!'

李威宇驚訝的看著楊湘苓幫他打的這段話.她是在做什麼?
"別跟我說你沒夢過."她回頭望著他
"好吧...我是夢過妳..."李威宇投降.馬上承認

'哈~你想問我有沒有同樣經驗啊?有啊!從國中夢到現在.一個公主在一面豪華鏡中對我笑.嘴裡不知道在念什麼.'

是他沒錯!
李威宇和楊湘苓對看一眼

"要告訴他嗎?"李威宇低聲問
楊湘苓點點頭

'阿華你知道嗎?我現任女友.就是我夢中的女孩.'
'哦~那很好啊!'
'而我大概知道.你夢中的公主是誰.'
'哈!你是想說夢中的人會在現實出現?'對方似乎不相信
'在我學校.你要不要自己來確認?'楊湘苓幫忙打了這段話
'有人在你旁邊.我知道你不會說這種話'

這傢伙果然了解他!李威宇低頭看了女友一眼
'是我的話.我也會要你來看.'
'哼哼~是你女友對吧!'
'對.所以你要來.'
'強迫我啊...好吧~看在你是我親愛的小威威的份上.我這週末去找你.'

"他答應了.這週末約他們三人出來?"李威宇徵求楊湘苓的意見
"好."她還是一貫的話少

到了週末.星光高中一行人看到朝著他們走過來的帥氣男人.陳幻彩驚呼
"愛心王子?!"
"小威威.你果然是我的朋友."尤情華笑道:"我終於見到妳了.鏡中公主."......<待續>




嗯哼~四位主角都現身囉~
怎麼突然覺得這一章對話特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