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間.愛鬧事的又開始鬧事了...

吳家兩兄弟再度出動.這回目標當然還是沒有護花使者的陳幻彩
"我說過對這種事沒興趣的.你們到底聽不聽得懂人話?"陳幻彩看著擋在她面前的兩人.冷冷的想越過
吳承恩擋在她面前.突然兩個書包同時丟了過來.又正中這兩兄弟的頭!

邱音慈上前撿起自己的書包.順便拎起另一個書包
怪了...除了他還有誰也愛用書包丟人呢?

"謝謝!"一隻大手伸了過來.邱音慈轉頭.看到黃聖純淡而溫柔的笑意
"原來你也會用書包丟人..."邱音慈將他的書包遞給他

天啊...這傢伙...好像很容易讓人臉紅...
他聽詹清雨說過.看到黃聖純不會臉紅的女生實在是少之又少.因為連男生都會臉紅
連他也臉紅了...這傢伙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啊?

"音慈.聖純.謝謝你們!"陳幻彩走了過來
"幻彩.妳認識他啊?"兩人同時開口.驚訝的看著彼此

陳幻彩噗哧笑了一聲.這兩人看來默契不錯嘛...
"我是B班的.當然認識聖純啊!音慈跟我是國中同班同學.當然會認識囉~"她溫和的解釋著
"話說回來...邱音慈.你...不叫邱音慈吧!"黃聖純說:"而且你應該是妳喔?!"
邱音慈狠瞪黃聖純.可是在看到他溫和純樸的眼神.臉頰馬上又投降的紅了...
這傢伙...真的沒辦法對他發狠...

此時站在不遠處看著三人的楊家姊妹.李威宇和詹清雨.不知正談論著什麼
"夢.幻.純...真是怪了.另一個到底在哪呢?連我這個星光情報網都找不到.應該不可能啊..."詹清雨正努力思考著
"妳的情報網要不要灑到星光之外呢?"李威宇說:"我幫妳從我之前住的地方找找看吧!"
"之前住的地方?你是說玉蟾區嗎?"
"嗯.妳們要找的人有什麼特徵?我想想我有沒有看過這個人."
"李威宇.你在姊面前說要幫清雨啊?"楊湘江看了面無表情的楊湘苓一眼.說:"不怕她吃醋?"

李威宇看著楊湘苓.淡淡的笑了...
"湘苓和清雨在我心中的地位差很多喔~一個是女朋友.一個是同班同學呢!"

楊湘苓抬頭看著他.輕輕勾住他的手臂
"那個人應該也會是校草.身上一定有個地方有紅色愛心印記."
真不愧是話少的楊湘苓.直接說重點...= =+

聽著楊湘苓的描述.李威宇瞪大了眼
"我知道他是誰了...他在我以前的學校沒錯!"

而此時另一邊的邱音慈三人...
"沒錯.你說的都對.只是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好."邱音慈將書包甩到背上.轉身準備離開
"你認為與其被人護花.不如自己當別人的護花使者?"黃聖純聲調微微上揚
"對.在我的使者出現前.我不打算改變."邱音慈笑道
"你明明知道你的使者就在你面前..."
"我答應你.等幻彩的使者出現.我就恢復原來身份."

邱音慈轉身離開.陳幻彩看著黃聖純.他的拳頭握緊.指節泛白
"我...我會努力找到他.讓你們能在一起的..."陳幻彩上前握住黃聖純的拳頭.迫使他鬆手
"要怎麼找?世界很大..."
"世界其實很小."楊湘苓走了過來.說:"交給我們吧!已經有方向了."
楊湘苓拉拉李威宇的衣袖.他會意的接話
"那個人...在我以前的學校.是我以前的室友.我們還有聯絡.我可以請他來讓你們確定是不是你們要找的人."
陳幻彩驚訝的看著李威宇

天哪...世界可以再小一點!!......<待續>




終於...
終於有一章三位主角都有出現了...
寫到現在我發現...
跟我國中時寫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囧rz
本來呢...李威宇是會比黃聖純晚出現的
他跟楊湘苓也是比黃聖純和第一女主角晚在一起
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算了.就這樣繼續寫下去吧
我的腦汁一定會榨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