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星光學園No.1校花楊湘苓跟轉學生李威宇交往的事情.不用他們班去爆料.就已經傳遍整個星光
想當然爾.星光高中二年A班馬上有一堆人擠在教室門口.想看這個轉學生到底有多大的魅力.能把校花追走

"哪一個是李威宇啊?"學生甲探頭探腦的問
"唉!不就那個坐在楊湘苓旁邊.高高帥帥的男生嗎?果然夠帥.怪不得冰塊校花會被追走!"學生乙指向正和楊湘苓一起寫筆記的李威宇
"哎呀!那他應該會馬上變校草之一吧!而且帥的程度不輸No.1的校草耶!"學生丙附和著
"說到那個No.1的校草.我原本以為他會跟楊湘苓在一起耶!他們不是青梅竹馬嗎?"學生丁也加進對話
"對喔!這下他不就失戀了?"學生甲回過頭來.看到來人馬上閉嘴
其他人也回過頭去.看到來人...

天哪...說曹操.曹操就到?!

一個身高將近兩公尺的男學生站在大家面前.那群探頭探腦的學生馬上讓一條路給他過去
"湘苓."男學生叫了一聲
楊湘苓轉頭看著站在門口的他.他用手指比了比外面.她站起身準備跟著他走.手卻被李威宇拉住
她彎腰輕輕摟了一下他的脖子.轉身跟著門口的人走出去

李威宇轉頭看著邱音慈
"他是誰?"
"我沒見過他.你問清雨吧!"邱音慈把問題丟給詹清雨
怪了.說沒見過.可是他似乎瞄到過他好幾次.而且...他好像他夢中的王子...?

"他是B班的同學.星光學園No.1的校草.是湘苓的青梅竹馬.比我還早認識湘苓."詹清雨頓了一下.繼續說:"全校公認的校對.可是兩人從沒承認過.更詳細的問湘江吧!"
大家又把視線轉到楊湘江身上.她這才終於把一直低著看課本的頭抬起來
"他是我們姊妹的青梅竹馬黃聖純.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姊.但是我確定姊對他沒那個意思."
楊湘江拍拍李威宇的肩膀要他別擔心.邱音慈也拍拍他的肩膀
"你不用擔心湘苓.她會保護自己的.還是...你要去護花?"邱音慈轉頭看著楊湘江.她會意的接話
"我沒說他們應該在頂樓喔!"(這很明顯是在提示嘛...)

李威宇一聽.馬上起身離開教室.他們三人忍不住笑了
看來這傢伙對楊湘苓很認真喔!

而在頂樓的黃聖純和楊湘苓.前者將手擱在圍牆上吹著風.後者站在他身後等他開口

"他應該就是妳要找的人對吧!恭喜妳."黃聖純開口
"謝謝."楊湘苓一向話少
黃聖純轉過身來.勉強擠出一個笑容
"我相信妳知道.我很喜歡妳.但..."他頓了一下.說:"我不是妳想要的人.妳也不是我夢中的天使公主."

楊湘苓默默看著黃聖純.她當然知道他喜歡她.青梅竹馬的心事哪瞞得過她呢?
不過她也知道.他們並不是彼此要的人.
從他向她提起他常夢到一個天使公主以來.她就直覺的知道.那個公主才是他對的人
而她一和李威宇相遇.她就知道他是她對的人

"湘苓.恭喜妳找到他.我也希望和妳一樣.找到那個對的人."黃聖純嚥了嚥口水.問:"妳能幫我一個忙嗎?"
楊湘苓不解的望著黃聖純.是要她幫忙找人嗎?不過她還是點點頭表示願意
"妳有認識的女生.名字裡有夢的嗎?"
"夢嗎...我幫你問清雨.就我所知是有一個."
"是妳們班的?"
楊湘苓點頭
"妳確定他是女的?"
"你已經知道是誰了.那要我幫你介紹嗎?"恐怕連真實身份都知道了...
"不.幫我製造見面機會就夠了."黃聖純看向楊湘苓身後的李威宇.笑著說:"使者來護花了."

楊湘苓一回頭.馬上被李威宇收進懷裡
剛才的話.他全聽到了...

看到李威宇的反射動作.黃聖純又笑了
"你可以放心了.不過..."黃聖純將楊湘苓推到一邊.揪住李威宇的衣領說:"要是把她惹哭了.我絕不放過你!"
"你就別擔心她了.好好對待你的天使公主吧!"李威宇輕輕握著黃聖純的手.瞬間來個過肩摔!
被摔到地上的黃聖純.起身拍拍衣服上的灰塵.突然向李威宇揮拳.不過被他輕鬆擋住.楊湘苓站到兩人中間
"我看我們別玩了.兩個校草為了校花打架.這又會變大新聞."黃聖純收回手.轉身走下樓

看著黃聖純走下樓的背影.李威宇緊摟住楊湘苓
"我們在一起傷他很深."李威宇低頭親吻楊湘苓的頭髮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的.在他心裡有另一個更值得愛的她.在我們班."
"所以我們要幫他嗎?"
"嗯...幫他們見面.剩下來的他們自己解決."
"我總覺得他比我帥..."
"沒自信."楊湘苓轉身將頭鑽進他肩窩.說:"你會比過他的."
"不.我已經比過他了."李威宇笑著說:"我擁有妳了啊!"

下樓回到二年級的教室走廊.黃聖純看到正站在走廊上的邱音慈.楊湘江和詹清雨
"蓮...蓮花王子?!"邱音慈低聲驚呼
"答對了.天使公主."黃聖純溫和的笑道......<待續>




天哪...怎麼這個故事每一章都那麼長啊!
看那麼多字一定會有人眼酸的
我看我以後減少一章的字數吧
不然每個來看的都眼花了
(謎之音:劇情需要也很難減少吧!)
嗯...也是...

第一位男主角出場囉~
啥?不知道是誰?拜託!!
明明很清楚就是黃聖純啊!!
結果陳幻彩小姐這一章還是沒出現
看來她快降級成女配角了...
(謎之音:乾脆降級吧!)
這不太好喔~
不過沒關係
等她的男主角出現她的戲份就會增加了
誰叫最先出現的是第一男配角李威宇...

聰明的讀者應該已經發現兩位女主角都現身了
而且有一個還是每一章都有出現的...
她會在接下來的故事裡揭露真實身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