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邱家兄弟向住在土之里的同學們道別後
前往自己位於空之里的家

"哥.你最近還是會做奇異的夢嗎?"邱音志打開話題
"一直都會.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請清雨幫我找人."
"找人?哥.那是夢.而且既然是個王子.你要怎麼在現實找人?"
"我在學校有瞄過這個人.穿我們學校的制服."
"那不就是我們星光的學生?!"

邱音慈點點頭.走到家.看到一個男子站在他們家門口
"翔威哥?!"

男子笑了笑.上前伸手拍拍兩兄弟的頭
"小慈.小志.今天有意願到我家吃個飯嗎?

劉翔威.今年二十四歲.星光資訊研究所學生.是邱家兩兄弟的青梅竹馬

邱音慈淡淡的看了劉翔威一眼
"今天我約了湘苓她們.要為我們班的新同學辦歡迎會.所以..."
"沒關係.那我跟你們一起無所謂吧?"劉翔威倒也爽快的換個主意
"這我就要問湘苓了.她一向討厭和太多人接觸.我今天好不容易把她約來的."
"我姊既然要負責照顧威宇.當然不會有意見囉~"

楊湘江突然插話進來.三人這才發現楊湘苓.楊湘江已經把李威宇帶來了
看著三個新加入對話的人.劉翔威逗趣的看著幾乎和楊湘苓"零距離"的李威宇

"小慈~這就是你所說的討厭和人接觸?"

劉翔威指向都快要把手牽起來的兩人.邱音慈眼神也瞥了過去
李威宇和楊湘苓的手...靠的還真近...

該不會是李威宇很想牽楊湘苓的手.可是又懼於楊湘苓的"冷氣"
而且呢...楊湘苓畢竟是星光整個學園裡No.1的校花
想牽她的手?!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嗎?等有資格成為她男友再肖想吧!

"嗯...我就叫你威宇好了."邱音慈笑著說:"很想知道湘苓的手細不細是嗎?"

楊湘江轉頭看兩人.露出頑皮的表情
"嗯~外表是挺夠資格.姊姊就給他一個機會如何?"

李威宇臉紅的稍微離楊湘苓遠一點.楊湘苓則是淡淡轉頭看著李威宇

"小慈.都是你不追.現在有強敵出現了吧!"劉翔威刻意加入戰局
"翔威哥.要追湘苓第一條件可是要比她高十公分耶!不好意思我矮了她三公分啊..."邱音慈回瞪劉翔威一眼
"這個條件太苛了吧!"邱音志也加進來了:"湘苓姊好像175公分不是嗎?"

邱音志看向楊湘苓尋求答案.她點點頭表示正確
邱音慈看著李威宇.其他人也跟著看著他.害他又稍微後退了一點

"威宇夠啦!看他這樣少說也快190公分吧!"楊湘江大喊
"快?我看不止."劉翔威站到李威宇身邊比了比.問:"你超過190吧!"
"翔威哥.你172就別過去比吧!"邱音志狠狠吐了劉翔威的槽

劉翔威狠瞪邱音志一眼.回到兩兄弟身邊

邱音慈又開始鬧了
"不錯不錯.我們校花看來是要被訂下了.威宇一定有190!"
"我192."李威宇終於吐出了一句話.臉頰還是紅的
"喔~第一關過了!湘苓妳就給他機會追求妳嘛!"邱音慈似乎一定要拱兩人在一起

楊湘苓冷冷看了一直在鬧的眾人一眼
"我想我等我的好朋友音慈有對象了再輪到我吧!"
厲害!馬上把矛頭轉向邱音慈!
"喂~我不急啦!"換邱音慈臉紅了."妳現在有對象就好好把握嘛!"

楊湘苓轉頭看著李威宇..."你要追我?"

哪有女生這麼直接的!眾人快昏倒了...李威宇則是紅著臉轉過頭去.微微點了一下頭

其實.從今天早上跟楊湘江相撞.看到了跟著走來的楊湘苓.他就對她一見鍾情了
他壓根不知道她是學校的校花.還是No.1的大美女
要說他是看上她哪一點.他只能說.除了美貌.就是那股清冷的氣質

看到李威宇點頭.眾人又開始起鬨
"哦~又一個要追王牌校花的癡情男了!"邱音慈首先發難
"而且看來是目前希望最大的一個喔!"邱音志也跟進
"我們來賭賭看一個月之內校花小姐會不會被癡情轉學生感動吧!"劉翔威也跟著鬧
"一賭就追不上了啦!不好不好!"楊湘江也加進來了

楊湘苓的眼神一冷.四個起鬨的傢伙馬上閉嘴.果真是冰塊一個!
"我看這個八卦會被你們傳遍星光...乾脆傳透徹一點吧!"
"妳的意思是說..."邱音慈臉綠了一半
"我們現在開始交往."楊湘苓輕勾住李威宇的手.把他拉回自己身邊

聽到這句話.大家全傻眼了...真的會變大八卦啊!!

而這個時候.一個穿著星光高中制服的男子正望著他們
是她.她就是那個人!
可是...她怎麼會......<待續>



這篇比較偏重在超級女配角楊湘苓和超級男配角李威宇身上
沒錯.他們目前是一對.目前?因為後來會怎樣呢...
寫了四章發現...啊我的男主角咧...
我可沒說邱音慈是男主角啊!
結果主角就出現陳幻彩驚鴻一瞥?!
不行不行!我下回故事就要完全放在主角身上
少說要把一個男主角叫出來
(謎之音:誰叫妳超喜歡楊湘苓這個配角...)
嗯...(裝傻ing...)眼尖的人會發現.其實男主角已經悄悄出現囉~
而且結尾的伏筆可是有許多想像的喔~
那個星光高中的學生是誰?
他所謂的她又是誰呢...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